奶茶单推人


卡尔克萨的高塔隐藏在升起的月亮之后

「周喻」全世界我倾听你3

 •艺人周x主持人喻
•喻黄,江周友情出没(友情友情真的是友情
•日常ooc与搞事
•超级慢热
•我爱周喻我要更文(不存在的

    2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晚上好!我是你们可亲可爱的黄少天~一个星期不见是不是很想我呀?嘿嘿我也很想大家呀!”黄少天不愧是黄少天,哪怕对着满场空座位也能日常话唠。“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想必大家都已经期待很久了吧!没错,他就是今天刚一出道就占据各大榜单的——周泽楷!”
    周泽楷走上台。
    “虽然大家应该都知道你是谁了,但按照惯例,还是得请你先做个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周泽楷。”顿了一顿,“叫我小周就好。”后面那句是江波涛教他说的。
    语气自然,面带微笑。
    江波涛松了口气,简直想露出欣慰的笑容。
    “那么,请小周先入座。”喻文州终于说了第一句话。
    周泽楷在长沙发上坐下,喻文州和黄少天依次坐在他左手边的另一张沙发上。
    “大家应该都知道,小周最近拍了一部新的电视剧。”喻文州刚开了个头,黄少天就迫不及待的接下去:“是啊是啊,《疑心暗鬼》这部电视剧听说是公司特地为你量身打造的是吗?请问你对这部电视剧有什么看法呢?你觉得你与其中的主角有没有什么相似的地方?”
    “......”周泽楷皱起了眉,黄少天的问题太多,他需要一个个慢慢思考。沉默了大约十多秒,周泽楷的眉舒张开:“是。很好。有。”
    “......”这下轮到黄少天沉默了,他不是很能理解周泽楷的回答。
    旁边的喻文州忍不住笑出声,他倒是听明白周泽楷已经一一回答了黄少天的问题,但黄少天的脑电波和他的语速一样快,在这十多秒的沉默里,黄少天早就把下面的十几个问题都想好了,哪里还记得十多秒前的问题,何况周泽楷还回答得如此简洁。
    周泽楷看着喻文州,一脸迷茫,似乎不明白他为何突然笑了起来。
    喻文州弯了弯眼睛,说:“没什么。少天,问题不要一下子问太多,一个一个来吧。”
    黄少天抽了抽嘴角。“好吧好吧。导播记得到时候把这段掐了啊!”
    “不掐了吧,挺好的啊。”喻文州笑着说。
    “...队长你逗我呢,这要播出去了我一世英名就毁了!”
    喻文州拄着下巴故作思考,最后得出结论:“没事呀!这段真实体现了小周的个性嘛。再说了,相信你粉丝对你的爱呀黄少。”
    “......”黄少天内心:最怕队长突然的心脏。
    喻文州眨了眨眼睛,将目光转到周泽楷身上。“好了,我们继续下一个问题吧。”
    “...嗯。”周泽楷并不是很明白发生了什么,但还是乖乖的点了点头。
    呵!想我蓝雨第一主持人!黄少天!多少难采访的明星都能顺利采访,会拿不下一个周泽楷?不可能!黄少天深吸一口气,换上黄少专属版阳光笑容,继续提问。“这部电视剧据说拍摄时长将近一年,作为第一男主的你一定十分辛苦吧?”
    “还好。”
    “嗯...在这将近一年的时间里,剧组里想必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吧?”
    “嗯。”
    “可以和大家说说吗?”
    “...”沉默。
    “是一时间想不起来吗?”
    “...”依旧沉默。
    “听说你和剧组的孙翔关系还不错?有剧组人员说你们俩有空就会一起打打游戏是吗?”看黄少天一副接近崩溃的表情,喻文州觉得还是救救他吧。
    “嗯,还可以。孙,操作意识很好。开黑,配合也很好。”
    黄少天睁大了眼睛。他刚刚有没有听错?周泽楷居然一下子说了很么长一串话?虽然是短语型的。他一下子又精神了。
    “开黑?你们玩的是最近那个很火的游戏荣耀吗?”
    周泽楷本来看着喻文州,黄少天的突然插话让他愣了下,两秒后才点了点头。
    “好巧啊!我和队长也玩唉!你玩什么职业?我最擅长剑客!看我霍霍哈嘿就干掉敌人。”
    “少天,你说的,可能是李小龙。”
    “嘿嘿。”黄少天抓了抓头发,立马又想起这是在录节目,于是又默默把头发理了理。
    “神枪手。”
    “神枪手啊...为什么会选这个职业呢?要是我没记错,在《疑心暗鬼》中你饰演的似乎就是一位神枪手?”
    周泽楷看着黄少天,又不说话了。
    “...”黄少天无语凝噎。
    过了大约一分钟,周泽楷说话了:“喜欢。很适合。嗯。”
    “嗯...”黄少天似乎第一次不知如何接嘉宾的话。
    “那么,有机会一起开黑吧小周?”最后还是喻文州出来救场。
    “好。”周泽楷认真的点了点头。
     气氛似乎不再那么沉闷,访谈也变得更加顺利,不知不觉便到了尾声。
    “在节目的最后,我可要代表广大小周迷妹问小周几个问题。”黄少天突然笑得贼嘻嘻地说道。
    周泽楷眨巴了下眼睛,似乎在示意他继续说。
    “我想很多妹子应该都关心这个问题,那就是...”黄少天故意拖长了音,“咳,小周有喜欢的女孩子吗?”
    “没有。”出乎预料,周泽楷竟然只顿了一秒便快速回答了这个问题。黄少天还以为这种涉及私人方面的问题周泽楷会沉默很久。
    “那么,小周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呢?你的粉丝都很好奇哦~”既然如此,那这个问题应该也很好回答了。
    沉默。
    周泽楷沉默了。
    黄少天也沉默了。
    喻文州安静地坐在中间,看着这两个一同陷入沉默的人。
    “...”
    坐在台下的江波涛下意识皱起了眉,他翻了翻台本。这个问题是写到的,周泽楷没道理回答不出来。台本上给出的答案是:善良又孝顺的女孩子。很大众的答案。虽然没什么意义,但也并没有什么问题。
    不对。江波涛突然想到了什么。周泽楷刚入娱乐圈,最不擅长的就是说谎。要周泽楷说谎,他宁可沉默。所以说,小周不喜欢善良孝顺的女孩子???江波涛郁闷了。
    “不知道。”终于,周泽楷这么说道。
    “靠!不知道是什么鬼啊!你在逗我吗?”忍了全程,黄少天终于忍不住爆发了,“你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样的人?”
    周泽楷看向喻文州,眼神清澈而无辜。
    “...嗯...”喻文州轻轻咳了一声,“小周说不知道,是因为还没有遇见喜欢的女孩子吗?”
    “嗯。”周泽楷重重地点了点头,表示认同。
    “...”黄少天捂脸。好吧你开心就好了。
    “那么,这个问题就要留到以后才能回答咯~”喻文州说完瞥了眼黄少天,示意他可以说结束语了。
   “啊,那么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结束啦,我们下期再见。”无精打采。
    喻文州站起身,看黄少天还沙发上“葛优瘫”,不免觉得好笑,便伸手去拉他。“好了少天,结束了。回去好好休息吧。”
    黄少天盯了喻文州两秒,突然一个鲤鱼打挺起身,瞪了周泽楷一眼气冲冲地走了。
    周泽楷满脸无辜。
    “别在意,他这人就这样。估计是今天话说的少有些憋屈,睡一觉就好了。”喻文州跟走上台来接周泽楷的江波涛打了个招呼,解释道。“那么,我也先走了。”
    “等等。”江波涛却叫住了他。
    喻文州回过头来。
    “今天录制节目大家都很辛苦了吧,为了感谢大家耐心地陪我们小周录节目,晚上我在天香居订了包厢,前辈有时间来吗?嗯,以及黄少。”
    喻文州没说话,却是看向了周泽楷。
    “嗯...”周泽楷好像在笑,眼睛闪烁着光亮,“喻,可以来吗?”
    于是喻文州也笑了:“乐意至极。”

进度被我吃了...ㄟ(▔,▔)ㄏ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