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单推人


卡尔克萨的高塔隐藏在升起的月亮之后

「周喻」全世界我倾听你2

•主周喻,其它cp未定
•艺人周x主持人喻
•喻黄友情出没
•一在很前面...不要问我为什么进度这么慢我也想知道_(:з」∠)_
•520我爱你们呀(。・ω・。)ノ♡

     1

 

    刚下飞机,蓝雨的负责人便来了电话,说已派了专车在机场外等候了。周泽楷坐在车上,看着车窗外掠过的景色,那似乎和四年前有些不同。
    进了蓝雨公司,负责人正要带周泽楷去休息室,迎面却走来喻文州和黄少天。周泽楷戴着帽子低着头,目光一直随着前面人的脚步,故而没看见他们,只看见负责人的脚步停了,头顶传来一声“咦”,便疑惑地抬起了头,却愣住了。
    周泽楷呆呆地看着喻文州,后者微笑着看着负责人。旁边的黄少天跳到周泽楷面前,开启了话唠模式:“你就是周泽楷?欢迎欢迎!我是黄少天,你等会儿要录的节目就是我主持的。哦!还有我们队长!”说着将喻文州拉上前一步。“你应该认识我们吧?毕竟我这么有名哈哈哈哈哈。话说你为什么一直不说话?太紧张?不会吧!那是太害羞?好像也不太对。哦对我差点忘了!听说你是个话废?阿不我没有嘲笑你的意思啊!每个人个性不一样嘛可以理解的!”黄少天挠了挠头,突然发现了什么:“唉,你一直盯着我们队长做什么?”
    看周泽楷一副恍若发呆的模样,黄少天忍不住伸手在他眼前挥了挥。后者眨了眨眼睛,将目光转到黄少天身上。“嗯。”“...”黄少天感觉自己刚刚那一番话好像白说了。喻文州笑了笑,伸出右手。
    “初次见面。你好,我是喻文州。”
    周泽楷低头盯了喻文州的手两秒才伸出手。“你好。周泽楷。”
    “黄少,喻队,还有一个小时就要录节目了,你俩这是做什么去?”负责人似乎同这两位挺熟,便打起了招呼。喻文州笑着回答:“少天说他想吃冰。”“就是上次队长请我们去吃的那家甜品!就在街角的,走过去用不了几分钟。突然好像吃啊啊啊啊!唉你要不要吃我给你带点哈?好像出了新品来着。”喻文州刚说了一句,黄少天就接过话说了一大串。喻文州也没说什么,依旧笑着:“你已经差不多给全公司都带了吧?记得住么?”黄少天一把揽过喻文州的肩,嘿嘿笑着:“这不有你呢么!我知道你记性好!”“那好。我负责记,你负责拎。”“哇啊!队长你不能这么对我!”负责人忍不住笑了出来:“既然这样,那我要一份芒果沙冰。”“好嘞!走喽!”黄少天搂着喻文州的脖子就要走。喻文州却转过身,偏着头问周泽楷和江波涛:“两位要来点什么吗?”周泽楷一时没反应过来,等他后知后觉的回答“抹茶蜜豆烤奶”时,喻文州已经被黄少天拉着走出了好几步,也不知他是否听见。
    周泽楷继续跟着负责人,倒是不低着头了。“队长?”周泽楷突然说。在负责人露出疑惑表情前,江波涛便解释:“小周是想问,为什么要称呼喻前辈为队长。”“这个呀,其实我们也都不清楚。”负责人按了电梯键,“只是黄少老‘喻队’‘喻队’的叫,他也不太喜欢我们叫他前辈,直接称呼名字又太亲密,便也这么叫了。”电梯停在五楼。“好像是他们大学组过乐队。这事黄少比较清楚。要是小周感兴趣,节目完了可以问问黄少呀。”“...”周泽楷保持沉默。
    周泽楷到休息室后,坐了没几分钟,就拿出台本看了起来。为了照顾周泽楷,这期节目没有安排观众,效果会在后期剪辑的时候剪接上去。基本流程都写在台本里,包括可能会问到的问题,以及周泽楷应该做出的回答。
    看着看着,周泽楷便昏昏欲睡了。他最近睡眠并不是很足。等江波涛和负责人谈完回来后,看到的便是周泽楷手拿台本,背靠沙发,已经睡着了的景象。江波涛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告诉他可以去后台准备了。
    周泽楷的头发刚弄好,门外就传来了黄少天的声音。“唉,你的红豆布丁,你的芒果沙冰。这个芝士红茶奶盖谁的?自己来认领!我说郑轩你干嘛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就溜出去了一会会,没被fans认出来!你放心好了!我伪装技术这么好!”门被推开,黄少天探了个脑袋进来,露出个灿烂的笑容:“我回来啦!”喻文州随后推门进来。看了会儿黄少天分东西,喻文州突然转头看向周泽楷,弯了弯眼睛便走过来。“你的抹茶蜜豆烤奶。”他提起手上的东西,对周泽楷说道。又转头看着江波涛,带着几分抱歉的笑:“因为不知道江纪要什么,便自作主张买了一样的,希望江纪不要介意。”“怎么会。多谢前辈了。叫我小江就好。”江波涛接过喻文州手上拎的袋子,顺手拿了其中一杯给周泽楷。周泽楷捧着饮料,看着喻文州,眨了眨眼睛。“谢谢。”
    “好了好了!吃也吃过了,快准备下要录节目了!”过了会儿,导演便拍了拍手示意大家可以开始准备了。
    “不用太紧张,按台本上的说就可以了。应该不会有什么差错的。”上台前,江波涛这么对周泽楷说。周泽楷刚点了点头,便听见旁边一声轻笑,回过头看见是喻文州。“加油。”喻文州对他笑了笑,和黄少天先上台了。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