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单推人


卡尔克萨的高塔隐藏在升起的月亮之后

「5.29叶修生贺」假如和叶修交换了身体,你会...

大概是史上最不走心的生贺...

1.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下你落到我手上了吧看我左青龙右白虎
叶修:中间一个二百五?
2.
喻文州:大概是研究下千机伞
叶修:哦?文州,你竟然不想体验下900+的手速?
喻文州:...小卢,关门,放少天!
3.
郑轩:我拒绝回答这个问题【压力山大.jpg】
4.
卢瀚文:哇!可以和叶修前辈交换身体???我是不是可以做未成年不能做的事情了!可以抽烟吗队长!感觉很酷!!喝酒?一点点应该没事吧!!
黄少天:队长,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教育下小卢了
喻文州:有道理
5.
王杰希:用君莫笑和队员pk
叶修:...不愧是微草的好爸爸
6.
周泽楷:...不知道
叶修:小周拍几个广告给我们兴欣拉点赞助呗
周泽楷:......
江波涛:周队的意思是,请叶神别再提广告的事了
7.
韩文清:哼,幼稚
叶修:我可以乘机多要几个钱包吧【微笑jpg】
8.
张新杰:我拒绝回答可能性几乎为零的问题
9.
张佳乐:卧槽当然要乘机抢他们兴欣的boss了!
叶修:你是给霸图抢还是百花抢?
10.
肖时钦:研究下散人吧【扶眼镜.jpg】
戴妍琦:队长,不研究下叶神吗?
肖时钦:???
11.
楚云秀:你们想不想看叶修的女装?
叶修:......姑奶奶你饶了我吧
12.
魏琛:嘿嘿
叶修:我看看你U盘在哪
魏琛:......
13.
包子:卧槽卧槽!和老大交换身体!!?【手舞足蹈.jpg】
叶修:(按住包子)包子,jjc去不去
包子:好啊好啊!听老大的!
14.
苏沐橙:哈哈
叶修:...有种不好的预感
15.
叶秋:离!家!出!走!!!
叶修:...啧
16.
苏沐秋:得了吧,我可不想他变成孤魂野鬼



评论(7)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