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单推人


卡尔克萨的高塔隐藏在升起的月亮之后

全职版网络段子13

目录

1.高二的张佳乐依偎在高三孙哲平的怀里问:“为什么高一的学弟不喜欢我?”
  孙哲平抚摸着张佳乐的头说:“小傻瓜,他们还在喜欢女人呢!”
2.网吧里,陈果走过来说:“先生,这里不让抽烟。”
 魏琛站起来,往前走了两步,“这里呢?”
 “也不行。”
 失望地摇了摇头,又走了几步,试探地问:“这里行了吧?”
 “还是不可以。”
 沮丧地往左挪了几步,已经不抱希望,“这里也不可以吗?”
 “你TM都抽完了还问我!Cao!”
3.孙哲平:记得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 早上不想起床上学。然后就让张佳乐帮忙请假随便说个理由。 结果第二天我中暑的消息传遍了整个学校!
4.魏琛:你妈拿什么打你打得最多?
  黄少天:我妈为了打我特意找了一件兵器,招之即来挥之即去,而且不需要我妈动手。直接声控,同时杀伤力增强一百倍。
  魏琛:卧槽!你妈用的什么这么牛B?
  黄少天:我爹!
5.苏沐橙:“沐橙。”
  苏沐橙:“嗯?”
  苏沐秋:“等你长大了,有什么理想呀?”
  苏沐橙:“考个好学校!
  苏沐秋:“有志气。你想考什么呀?”
  苏沐橙:“电视上都说,考学新东方,进修去蓝翔,既能学技术,又能谈对象!” 
6.张佳乐“我有一个魔法可以让你忘记自己是GAY”
  孙哲平“我本来就不是”
  张佳乐“你看你已经忘记了”
7.苏沐橙:叶修玩英雄联盟不理我 
  戴妍琦:肖时钦玩狼人杀不理我
  唐柔:你们就知足吧,杜明因为玩俄罗斯方块不理我
8.方锐:刚才在甜品店买东西,可能是因为我穿着和服务员颜色相同的衣服,竟然有客人伸手招呼我点餐。我不但没生气,而且非常配合地走了过去,礼貌地记下她要点的东西,然后拿着她的钱走出甜品店。
9.早上孙哲平开车时看到张佳乐写在车里的字条“一定要加油哦!”旁边还画了一个爱心。
  孙哲平心想:乐乐我一定会努力工作让你过上幸福的生活!结果一个小时后,他的车在高速公路上因为没油被拖车拖走了..
10.苏沐橙:今天在市区看到一个乞讨者跪府在地上,盆子里有些许硬币和纸币。这时旁边饭店走出楚云秀,看到她直接投了10元钱纸币就去了。顿时,敬佩之情由心而生。随后看到她在盆子里数着10个硬币拿走了。别说我认识她

_(:з」∠)_最近好像迷上了双花,感觉乐乐炒鸡可爱是怎么回事(°д°)
 
   
       
  

评论(4)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