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单推人


卡尔克萨的高塔隐藏在升起的月亮之后

全职版网络段子9

目录


1.孙翔自白:昨天中午感到地面摇晃,我反应飞快,纵身从2楼窗户跳了下来
  据权威部门统计
  我成了本次4.6级地震中的唯一受伤的人。
2.江波涛:你是不是有喜欢的女生了?
  杜明:没有,怎么会~
  江波涛:这次考试你考几分?
  杜明:30分。
  江波涛:那她呢?
  杜明:98分呢!
3.王杰希问:“高英杰同学,你长大了想做什么?”
  高英杰:“我长大了,一定要当个官!起码是要搞个几千万,然后包个二奶!有啥好看的衣服首饰都买给二奶,带着二奶开着小飞机全世界兜圈儿度假玩儿!”
  王杰希哑口无言,只得继续问下一个小朋友:“乔一帆同学,你长大了想要做什么呢?”
  乔一帆说:“当高英杰同学的二奶...”
4.乔一帆:不是说老师授人以鱼么?
  高英杰: 老师的教学思路就是授人以鱼,考人以鱽鱾鲀鱿鲃鲂鲉鲌鲄鲆鲅鲇鲏鲊鲋鲐鲈鲍鲎鲝鲘鲙鲗鲓鲖鲞鲛鲒鲚鲜鲟鲔鲕鲑鲧鲬鲪鲫鲩鲣鲨鲡鲢鲤鲠鲥鲦鲺鲯鲹鲴鲶鲳鲮鲭鲵鲲鲰鲱鲻鲷鲸鳋鳊鳁鳀鲾鲼鳈鳉鳃鳄鲿鳇鳂鳆鳅鲽鳌鳒鳎鳏鳑鳐...
  乔一帆:QAQ
5.老师:“人的染色体有23对。染色体多少对啊,方锐。”
  角落里正睡觉的方锐:“啊?”
  老师:“染色体多少对?”
  叶修【轻声】:“64对啊!”
  方锐:“啊……哦!64对!”
  老师淡定而严肃地点点头:“嗯,现在告诉我,你来地球的目的是什么?”
6.孙哲平某天在帮张佳乐整理书包的时候,看到一篇作文《我的英语老师》。
  这次张佳乐写了两页,大约400字,虽然字数有点少,但对他来说已经是很不错的了。
  可是孙哲平看成绩时却发现等第还是【为毛我要用“还是”?!】“不及格”但他把作文看完了之后他就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了。
  只见作文里有这样一句话:“……我们英语老师今年60岁,既不太老,也不年轻,刚好是一个可以死去的年纪。”
7.孙翔在饭馆吃饭,他的菜上了有半个小时他还没动筷子,服务员很疑惑,就上前询问:“你盯着这菜很久了,为什么不吃?”
  孙翔回答:“这道菜太咸了,我想把它看淡些···看淡些···淡些··些···”
8.叶修:你的缺点是什么?
  周泽楷:缺点你。
9.肖时钦:“我一直就很爱你啊!” 
  戴妍琦:“那不直的时候呢...”
10.叶修:“你就不能站在我的角度看问题吗?!”
  周泽楷点点头,趴了下来

_(:з」∠)_之前好像有人说要周叶???
 

评论(3)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