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单推人


卡尔克萨的高塔隐藏在升起的月亮之后

【十二时列车·联文企划】 【第十一时】命运之书


如果您还未阅读过该企划的开篇兼宣发,那么请仔细阅读过该链接→
『十二时国度·舞宴の列车』开篇&宣发 的内容后再阅读本系列篇章。


该系列篇章请搜索tag#十二时列车 进行阅读。
建议您按照文案的发布时间依次阅读。

-------------------------------------------
20:00-第十一节“车厢”开启:
第十一时国度  命运之书


一、

“欢迎新的乘客来到舞宴的列车,现在为各位乘客报时,列车已到达20时站点,即将往终点站行驶。”指挥使笑着对面前的幽桐与濑由衣说道。

两人却显得有些疑惑,“列车?站点?可是这里什么都没有。”

环顾四周,只有一片白茫茫的雾气。像是踩在地面上,却看不清脚下是什么。能够看见的,只有眼前人的存在。甚至于,这里像是除了他们不再存在别的事物。

“因为这里是‘缝隙’,你们可以理解为,临时的停靠站,或者说,是‘书签’。”指挥使对他们的疑惑并不意外,解释的同时将她手中的东西举了起来。

那是一本不存在封面的书,只用老旧的羊皮纸做封皮草草地包起来,合上的书里夹着一枚菱形书签。

——从里到外都透露着古怪。

“啊呀,不要露出这样的眼神。”指挥使扬起手在两人眼前摆了摆,让他们的注意力从书上转移。

指挥使看了看两人,叹了口气:“果然我还是从头说明一遍吧。”

“早这样不就好了吗!”濑由衣叉着腰,哼了一声。

“20时站点名为命运之书,我们目前所在的地方,是书中的空白页。”指挥使点了点露出的书签,“在本站点,乘客可以进入任意故事中,成为其中的角色,要演绎既定的人生,还是改变命运,选择权皆在你们手中。”

“——不过,”指挥使突然拖长了音,看到两人露出询问的表情,这才满意地笑了起来,继续说了下去,“虽说什么选择都可以,可要是过不了书的考验,是拿不到原本属于你们的邀请函的哦?”

“嘛,其实是因为一些小小的意外啦。”指挥使说到这时有些不好意思般挠了挠自己的脸,并把书翻到了某一页,将其中的内容展示给两人,“一开始我只是把邀请函顺手夹在书里,不知道为什么它就莫名其妙地印在上面了。”

两人看向指挥使手中的书,内页上果然印着两张邀请函。

“不过不过!嗯,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成功将它取出来的!”指挥使说着还做了个加油打气的动作。

幽桐笑着吐槽:“原来指挥使还有关键时刻掉链子这种属性吗?”

“不,那不是我,请不要随意给我加奇奇怪怪的设定啊。”指挥使眼神死,但又很快振作起来,“不管怎么说,作为此站的列车员,我有义务带着乘客们度过一段愉快的旅途,两位就当做是即将经历一场奇异冒险好啦。”

接着指挥使便转移了话题:“好了好了不要纠结于这点了,现在我们要考虑的是更加关键的问题。”


二、

“现在的问题是,你们想要进入哪个故事呢?”指挥使笑着抛出问题。

“我倒是无所谓,女士优先吧。”幽桐只一句便将问题推了回来。

“让我选吗?要我说的话,修行一定是选那种有很多值得一战的对手的地方吧。”濑由衣双手抱胸,点了点头对自己的话表示肯定,眼角还是忍不住瞥向指挥使藏在背后的手。

“唔…”指挥使注意到濑由衣的眼神,忍不住勾起了嘴角,又不动声色地换了个姿势,将书怀抱在胸前,“那我换个方式问吧,现在有一个可以满足你愿望的机会,你希望是怎样的场景?”

“啊,我知道了!”濑由衣似乎想到了什么好主意,“我要选一个可以和这家伙打一架的地方!”说着指向了一旁的幽桐。

“诶?”指挥使似乎没想到濑由衣会提出这样的要求,一时也难免愣住了。

“嘛…我也没想到这么久了濑由衣还在执着于打架这件事,让指挥使困扰了真是抱歉。”幽桐叹了口气,笑里带着些无奈。

“不可以吗?”濑由衣看着指挥使,单纯地问道。

“我倒是无所谓,只是…”指挥使点了点书,转头看向幽桐,“幽桐觉得呢?”

幽桐笑着说:“我也没有什么意见。”

指挥使没说话,只是挑着眉盯着幽桐,盯到后者不由得放弃般耸了耸肩。

“请指挥使不要这么看着我了,我是说真的,如果有这样的练习,或许也能成为精进箭术的机会,毕竟在交界都市内,要是动用神器的力量来决斗,那是不被允许的吧?”幽桐拍了拍指挥使的肩,解释道。

“……”指挥使无端想到了在濑由衣手上报废的那些电子产品,猛地打了个颤,缓缓抬头看向幽桐,眼神莫名带上了几分敬佩,“辛苦你了。”

???

幽桐很困惑。

然而没等幽桐思考出指挥使的话究竟是什么意思,她又低下头翻起了书。

“啊,找到了!这个,勇者与恶龙的故事。”指挥使指着翻开的那一页,对两人说,概括一下就是十分常见的,恶龙抢走了王国的公主,勇者为了夺回公主而踏上讨伐恶龙之路的故事啦。”

濑由衣发飞快地凑了过来,贴着指挥使的脸看起了书:“哦!这个是恶龙?看上去会是一个强劲的对手。”濑由衣指向书中的插画,“不过我会打败它的!”

“这么看来我就是恶龙了?”幽桐摸着下巴思考。

指挥使抬头冲着幽桐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公主也可以哦?”

“恶龙,我很期待。”幽桐迅速回答。

指挥使撇过脸,用手挡住了嘴角泄露的笑意,过了会才转回头,咳嗽了两声:“这样故事和角色都决定好了,我们就开始旅途吧。”

“交给我吧!”濑由衣充满信心地拍了拍胸脯,末了还摩拳擦掌地看向幽桐。

“嗯…突然有些危机感呢。”幽桐默默偏过头。

濑由衣双手叉腰露出得意的笑:“哼哼,这次一定会堂堂正正地打败你!”

指挥使左手向两人打了个招呼,右手将书向上高高抛去,书页哗啦啦地翻动着,正要落下时,内页突然变成了逐渐扩大的漩涡,似乎要将三人带去奇异的地方。

身侧的幽桐突然伸手抓住了指挥使的手,在指挥使惊讶的眼神中,幽桐笑着眨了下右眼。

唔。

指挥使若有所思地握紧了手,接着又迅速地转向另一边,果断地拉起了濑由衣的手。

漩涡吞没了三人的身影,书本掉落的瞬间便消失在了原地,只留下那枚菱形的书签静静隐没在雾气中。


三、

“啊,醒了醒了。”

怎么回事,这莫名熟悉的台词。

还没睁开眼,指挥使就听到身边嘈杂的声音,似乎是许多人纷乱的脚步声。

指挥使揉了揉眼睛,使自己看清了所处的环境。

身下是柔软的被褥,头顶是各色宝石镶嵌成的华美图纹,掀起悬挂的纱质床帘,就看见床前跪着的女仆。

“发生了什么事。”指挥使觉得有些头疼,记忆也有些混乱,大概是穿越书中通道造成的后遗症。尽管忘记了什么,指挥使倒是还记得这里是书中的故事,她此次前来是为了…诶,为了什么来着?!

“公主觉得身体还好吗?”床前的女仆小心打量着她的脸色。

“……”我不太好。指挥使这么想着,到底还是决定走一步算一步,揉了揉太阳穴,从床上坐起身,有些疲倦地开口,“我听到外面好像很吵闹,发生了什么?”

“唔。”女仆的表情显得有些纠结。

指挥使脸色迅速沉了下来,语气带上了几分严厉:“我让你说。”

“是!有条恶龙入侵了王国,目前正盘旋在城墙边上。”女仆急急忙回答。

“我知道了,你出去吧。”将女仆打发了出去,指挥使从衣柜里抓衣服的手顿了下,下意识拿了相对来说方便行动的裙子。

换完衣服的指挥使便急匆匆出门,询问了仆从恶龙的方位后无视了对方惊异的目光直直向城墙奔去。

快点,再快点。

好像有个声音在催促她。

快步走的动作最后变成了提着裙子小跑。

终于抵达目的地的指挥使还未抬头便听到了一道奇异的声音,像是低低的叹息,又宛如愤怒的吼叫。

迫不及待地抬起头的指挥使却被眼前的景象震在了原地。

她无法准确地形容那到底谁怎样的一种生物,只是盘旋在城墙外边不曾靠近,就能感受到它带来的巨大威压。尽管如此,好美丽——指挥使却想这样描述。

指挥使上前两步,巨龙似乎看见了她,向这个方向俯冲而来,四周的侍卫迅速围在了她四周。

巨龙停了下来,前爪攀着墙头,一双浅金色竖瞳静静望着她。

“你是谁?”不由自主的这样问了,下一秒就觉得自己问了个蠢问题。指挥使自嘲地笑着摇了摇头,再次看向巨龙,“你是想要带我走吗?”

巨龙似乎刻意压低了的吼声从喉咙发出,像是在回应她。

“我知道了。”指挥使扬开了侍卫所持的武器,跨步上前。

巨龙一个旋身扫尾吓退了侍卫,落在了空地上,垂下了脖颈。

“你果然听得懂我说话?”指挥使坐上龙的脊背。

巨龙振了振翅膀,向来时的方向飞去。

指挥使紧紧抓住了龙的脖子,艰难地转头回望逐渐远去的城墙,上面的人变成像是蚂蚁一样的大小,在到处窜动着。

还真是做了不得了的选择呢。

指挥使将身体贴上龙的脊背,低下头,看着隔着稀薄云层的山川河流,有种与从城堡里眺望时不同的别致美感,大概就是所谓的朦胧美吧。

龙似乎是放慢了飞行的速度,因此没有感觉过于颠簸的指挥使趴在龙背上进入了浅眠。

感受到身下的震动,指挥使从浅眠中睁开眼,才发现他们大约是已经到了目的地,巨龙稳稳地停在了地上。

指挥使提起裙子跳下地,却没站好,一个踉跄向旁边倒去,所幸一双及时扶住了她。

“谢谢。诶?”下意识先道谢了的指挥使才察觉到不对,“你是……龙?”

眼前之人有一双熟悉的眼眸。

“我是幽桐。”他笑着回答,“也是你说的龙。”



四、

“给,洗干净了的。”幽桐向指挥使走来,顺手抛过来一个果子。

指挥使将身子向前探接住了果子,干脆地咬了一口:“所以你为什么要带走我呢?”

“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幽桐吃着果子在指挥使边上坐下,“要说的话,就是直觉吧。”

“我知道你不相信。”看见指挥使露出的难以形容的表情,幽桐也有些无奈,“我只觉得应该去找你,我好像不属于这个地方,如果找到你,说不定能够将我带回去。你身上有种很熟悉的感觉。”

“……”指挥使停下了咀嚼的动作看着幽桐。

“喂喂别这么看着我。”幽桐摆了摆手,一副不知道怎么解释的模样,“我是说真的,我不是什么变态,其实……”幽桐顿了顿,换了副严肃的表情,“其实,我是一个好人,嗯……好龙?”说完又忍不住笑了起来,“骗你的,我是恶人哦。”

指挥使猛地按住了幽桐的手,目光直直盯着他,用十分确信的语气说道:“我知道,你是一个好人。”

“嗯……嗯?”幽桐些许迟疑地应着,不太明白身边的人为什么突然这么激动。

“幽桐没有伤害过别人吧?刚刚,刚刚想要带走我的时候也是,明明可以在击退侍卫后强行将我掳走的,却还是等到了我主动现身不是吗?”指挥使认真地说明,眼睛盯着幽桐不允许他逃避。

“啊这个……”幽桐的目光闪烁了一下,“也是直觉吧,感觉你会出现之类的。但是要说伤害人的话……”幽桐的声音低了下去,“或许真的有呢?”

“你还是不要太相信我比较好哦?”幽桐重新扬起笑容,“毕竟我是恶龙。”

“……你是笨蛋。”指挥使似乎有些生气,伸出两只手揉搓着幽桐的脸,“不想笑就别笑了。说什么别相信你,明明希望有人可以听见你的声音吧!你也信任我一下好吧,我们不是……是……”

是什么?

是……什么?

头好痛。

指挥使霎时收回了手,双手抱头将脑袋埋进了膝盖。

“……没事吧?”幽桐沉默了一会,压下心头某种奇怪的情绪,才开口询问。

“我想听小提琴。”指挥使闷闷的声音传来。

幽桐的嘴角扯了扯,似乎是对指挥使莫名其妙的要求表示无语:“没有什么小提琴。”接着却站起身摘了一片树叶,“用这个将就一下吧。”
停顿了片刻,是清脆的树叶哨声。

指挥使慢慢抬起头来看着幽桐,安静地等待他吹完一曲,甚至鼓了鼓掌。

“很适合你。”指挥使评价道。

幽桐无奈地揉了揉指挥使的脑袋,在意识到自己为什么这么熟练时又不动声色地收回了手。

“呐,幽桐。”指挥使仰起脸,透过层层叠叠的树叶看着天空,突然出声叫他,“如果我想要回去你会怎么做?”

“那就让你回去吧。”幽桐干脆地回答,在后者疑问的目光中偏过头解释,“我会尊重你的决定,如果在这里会让你觉得痛苦的话。”

“唔,这样啊。”指挥使思索了几秒,很快又恢复了笑容,“不过我在这里很开心哦。”指挥使朝幽桐伸出了手。

幽桐被那明亮的笑容晃了下眼,下意识乖乖地伸出手搭在了指挥使手上,任凭指挥使将他拉了起来。

“好了,开始我们今天的冒险吧!”



五、


原本该是平常的一天,山洞外却传来了与往日不同的声音。

“喂!里面的恶龙给我听着——快出来和我打一架,然后让我带走公主。”是中气十足的叫喊声。

“啊,来了来了。”幽桐按住了想要起身的指挥使,朝洞外回应。

“幽桐?你要做什么?”肩膀被按住,指挥使只得老实坐着。

“大概是被派来带你回去的勇士吧。”幽桐并不意外这样的发展,“故事中不也常常会有勇士救出被恶龙掳走的公主然后幸福生活这样的情节吗?”说到这,幽桐似乎想到了什么,喃喃自语,“故事?总觉得……是什么关键呢。”

在幽桐说到“故事”时,指挥使莫名眼皮一跳:“所以你想要做什么?”

“嗯?当然是决斗啦。”幽桐笑着回答。

“不不不,你冷静一下。”指挥使抓住了幽桐的胳膊,暂时无视了外边不断的叫喊声,脑袋飞速运作,“我们要热爱和平,不要打架不要打架。”

叮——

小灯泡亮起。

“我决定回去。这样,你就失去和勇士对决的理由了吧。”好,不愧是我。

“这样吗?好啊,我同意你回去。”幽桐双手插兜望向洞口,没什么表情,“只是决斗还是要进行。”

“为什么?!”指挥使又气又急,皱着眉瞪着幽桐,抓着他胳膊的手又揪紧了些。

“因为我不想让你回去。”幽桐耸了耸肩,作出无所谓的模样,“尽管这是必然的事,但这场决斗说不定也是我必须经历的事情呢。”

指挥使一时愣住了,手也放松了力道。

幽桐牵过指挥使的手放回她身侧,又拍了拍她的肩,转身出去了。

指挥使在原地傻傻站了不知多久,才想起来冲出去。

外面的两人似乎已经打完了,幽桐正坐在地上休息。指挥使向另一边望去,在看见那头白发以及与人类身份不相符的角时又一次愣住了。

注意到指挥使的眼神,强撑着身体的少女从原本倚靠的树上直起身,走了过来。

“吾乃「破天」濑由衣,公主,无需恐慌,吾之神弓会贯穿一切邪恶,将你安全带回王国。”白发的少女虽然受了伤,声音却依旧不减气势。

发现指挥使的眼神一直停留在自己头顶,濑由衣主动解释:“你在看吾的角吗?无需好奇,这是因为吾是鬼族之人。”

“好像很厉害的样子。”指挥使笑了笑。

“……”濑由衣反倒愣了下,“你不怕我吗?”

“为什么要怕你?”指挥使有些纳闷,但是很快又被她身上的伤转移了注意力,“你没事吧?要赶紧治疗才行。”指挥使上前扶过濑由衣,想搀着她去一边休息。

“要走了吗?”身后的幽桐出声。

“……嗯。”指挥使迟疑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

濑由衣直觉有些不对劲,看了看幽桐,又看了看指挥使,对着指挥使开口:“我说,你是真心想跟我回去的吗?”

“诶?为什么濑由衣这么问?”

“天生的直觉。”濑由衣抹了把脸上的擦痕,“刚才我跟那家伙打架的时候也感觉到了,虽然他的假笑让我觉得很不舒服,但是他应该没对你做什么不好的事情吧。我的责任是把你带回去,但你的选择才是优先考虑。”

指挥使没有回答,只是与濑由衣对望着,这样持续了一分钟后,指挥使忍不住先笑了出来。

“不知道为什么,想说一句,不愧是濑由衣呢。”指挥使笑得差不多了 才继续说道,“那么濑由衣为什么会决定前来呢?”

“因为我觉得这里有一场我必须要来的决斗在等我。”濑由衣的回答很简单,“我不断地修行,就是为了变得更强。今天这场决斗让我明白了,一直以来的修行是应当的,今后我也会继续这样下去。”话语虽然简单,却莫名地有力。

指挥使再次陷入了沉默。

“……啊,我明白了,多谢濑由衣。等你休息好了我们就动身吧。”指挥使收敛了笑意,神色渐渐变得严肃。

是近来的日子太过惬意了,才让自己忘记了身份,忘记了本该属于自己的责任。

“既然如此,我也该跟你说告别了。”幽桐站起身来走到指挥使面前站定,“我想现在的你应该明白自己该做些什么了吧,指挥使?”

指挥使?

指挥使!

像是有什么东西在脑海里炸开了一般,无数的场景依次掠过眼前,无法伸手抓住他们,却可以感觉到那些属于自己的回忆正在逐渐回归,尽管还不能清晰地想起全部,但已足够她找到出口。

“那么,再见了。”幽桐再次化作龙形,朝着天空飞去。

“啊,一定会再见的。”



六、


濑由衣撕下衣角的布条随手包扎了下腿上的伤口,站起身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我休息好了,随时可以出发。”

“好,那我们就动身吧。”指挥使拉过濑由衣的手,借力也站了起来。

“一路上一定很辛苦吧。”看着一脸风尘仆仆的濑由衣,指挥使不由得感叹。

濑由衣灵活地走在前面开路,遇到一段略为陡峭的石道便先三步并两步跳下去,捡了段树枝回过身来让指挥使扶着走。“还好,我过去也是这样在山上修行的,这次出来还解决了不少以前从来没有见过的对手。”

“……是吗。那接下来,我就和濑由衣一起修行吧!”指挥使用力握拳,信心满满地说道。

“咕——”宣言刚说完,肚子便适时地回应了。

“哎呀。”指挥使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也是该吃饭的时候了。”濑由衣看了看太阳的方向,“好,决定了,吃烤肉吧!我这就去打猎。”

“我跟你一起去?”指挥使提出建议。

“不,你就在这里等我回来吧。”濑由衣说完,却没有离开,而是将指挥使拉到了一旁,又不知从哪掏出来一堆奇奇怪怪的物件在指挥使周围鼓捣起来。

看着濑由衣忙东忙西的样子,指挥使忍不住询问:“濑由衣在做什么?”

“啊,我在做陷阱!”濑由衣干脆地回答。

“陷阱?!”指挥使吃了一惊。

“因为我打猎要离开一段时间,这些陷阱能够确保指挥使的安全。不过要是遇上什么野兽也不好说。”濑由衣摸了摸下巴,“要是真遇上了大型野兽,指挥使就大声呼救吧,我会立刻过来的!”

“……好。”指挥使嘴角抽了抽,乖乖在原地坐下。


所幸直到濑由衣背着猎物回来,指挥使也没有碰见什么野兽。

“真的不需要我帮忙吗?”指挥使在对着河流清洗肉的濑由衣探头探脑。

“不用啦!”濑由衣没回头,只是摆了摆手。

于是指挥使默默看着濑由衣熟练地捡柴生火,将肉串起来架在简易搭成的烤架上,逐渐发出“呲呲”的声音。

“好了。给!”濑由衣将烤肉递过来。

“唔,不管吃多少次都想说,濑由衣的烤肉技术真是太赞了!”指挥使一边吃一边感叹。

“唔唔。”濑由衣专注着吃烤肉,只是眯着眼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指挥使看着濑由衣变得有些脏兮兮的小裙子,灵光一闪:“话说,回去以后我们去买新的布料吧。”

“唔?”濑由衣从烤肉前抬起头来擦了擦嘴,“好啊!缝纫技术的修行!”

“噗,很濑由衣的回答!”指挥使一手拿着烤肉串,一手对着濑由衣比了个大拇指。


七、

“我回来了。”指挥使站在城门外,抬头望向最高处的瞭望塔。明明才过去没多久,却有种陌生的感觉。

“濑由衣。”指挥使拉住了就要迈步进去的少女,“在这之后你有什么打算吗?”

“打算?继续修行!”濑由衣的答案依旧果断快速。

“既然如此,要不要留下来?留在我身边,成为这个王国披荆斩棘路上最强的剑,与我一同前行。”

原本温和的少女身上突然迸发出的是强烈的意志,让濑由衣有种被那双眼眸灼伤的错觉。

“哈,没想到你还挺直接的。既然如此,嗯,决定了,我会和你一起的!”濑由衣开怀大笑。

两人在半空中击掌,像是确定了永恒的誓言。


八、

“所以,这就是你的选择吗?”幽桐站在指挥使面前,表情是不同以往的严肃。

“嗯,我一直在等你的到来。”指挥使郑重地弯下腰,“也请拜托你了。”

幽桐扶正了指挥使:“你这么确定我会来吗?”

“因为你说过,我们会再见的。而且…”指挥使露出了幽桐熟悉的笑容,“你以为我是谁?我可是你们的指挥使哦。”

“哈哈,不愧是指挥使呢。”幽桐笑了起来,“我知道了。”

巨龙飞出门外,盘旋在钟塔上,古老的钟被敲响,预示着全新王朝的到来。

继承了王位的公主带着她的剑与盾继续着她已改变了的人生。

故事结束。


八、

一道白光划破朦胧的雾气,三人稳稳地落在了最初那片虚无之地,书也跟着掉在了地上。

指挥使捡起书,拍掉了不存在的灰尘,抬起头来时叹了口气,下一秒却又大声笑了起来。

“噗,哈哈哈。”幽桐看指挥使笑着开怀,自己也莫名跟着笑了起来。

指挥使好容易收住笑,擦了擦眼角的泪:“感觉怎么样?”

“在天上飞的感觉,还不错。”幽桐思索着回答。

“谁问你那个了啊!”指挥使扶额,“不过,确实不错。”

幽桐又问出了关键问题:“进入书中会忘掉有关现世的事,这也是书的规则吗?”

“我并不知道有这条规则存在,或许是第一次穿越而造成的记忆接受不对等吧。”指挥使翻了翻书,突然有什么东西从书里滑落,指挥使忙接住了它。“说到这个,还要谢谢幽桐,要不是你的提醒,我可能没那么快想起来自己是谁。”

“失忆?怪不得我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劲的样子,原来如此!”一旁的濑由衣听见两人的对话,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

“???濑由衣没有想起来吗?那你怎么会跟我走的!?”指挥使一脸震惊。

濑由衣回答地仿佛理所当然:“直觉啊!”

“不愧是濑由衣呢。”两人露出了相同的表情。

“啊,是邀请函,顺利从书里出来了呢。”指挥使将滑落的邀请函递给两人。

“很别致的邀请函。”幽桐接过邀请函后翻开,认真地阅览了一遍,指腹在末尾的一小片杏叶图案上摩挲了一下,而后重新合上了邀请函,对着指挥使笑道,“我很期待。”

濑由衣似乎很喜欢她邀请函上火红的蝴蝶结,观察了好久:“这个布料说不定很适合用来做小裙子!”

“诶嘿?”指挥使忍俊不禁。

“唔,时间也差不多了呢。在等待舞宴开始的这段时间里,我们换个更为舒适的环境吧。”说着指挥使再次将书向上抛去。

接下来,就交给你了哦?


“下一站的‘信使’。”




20点时刻开始的派送已经结束。
请您于22时等待下一节车厢开启。
下一节: 22:00第十二时-绒白星隙

评论(6)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