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单推人


卡尔克萨的高塔隐藏在升起的月亮之后

不知道说什么总之给大家打call就对了(◎`・ω・´)人(´・ω・`*)

『Chess』:

周年庆 ·24h活动·十二役联文企划 

   「十二时国度·舞宴の列车」 

「女指挥使中心向·交界都市全员邀约」


————————————————————



“此为往至舞宴的列车,欢迎您的乘坐。”



您好,来访者——尊敬的指挥使。

我已在此等候多时。

我仅是这趟列车中,负责传达时刻的『介质』。在此谨向您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请允许我向您介绍本次列车旅行有关的站点情况。本列车将于11月30日凌晨0时准时发车,途经12个时刻点,并于12月1日凌晨0时,抵达终点站——华灯舞宴。在那里,您将会与受到邀约的各位神器使同伴,在宴会中共度愉快的一天。   



是的,本列车是只于时间上行进的列车。舞宴只会于12月1日0时开启。   



各位神器使尚在等待您的邀约。他们位于这十二节“车厢”——十二时国度的各处。我将于11月30日的0时开启第一节“车厢”,此后每经过两个小时,我将会相继开启其余的“车厢”。


这意味着您需要在两个小时以内,将自己已经准备好的“邀请函”派发至需要您邀约的神器使手中。收到“邀请函”的神器使才会被视为“乘上列车”。当然,还有一部分并非是神器使的特殊宾客……但我想,您也是乐于邀请他们赴宴的。

需要您送达邀请函的,共有九十位宾客。



『所有人皆为已故之人。』

『所有人皆为幸存之人。』 


 ……您是保有轮回记忆的,对吗?



请放心,存在于此的各位并非四处流落的已故亡灵,当然,您也不是。  



实际上,是您开启了这趟列车。

——只是为了能在复数次失却的轮回之外,与结下羁绊的珍重同伴们,一同度过一个愉快的宴会,仅此而已。

这是您所创造的『十二时国度』。作为抵达舞宴的列车,我会回应您的期待。



在重复螺旋的复数轮回中,您也呈现出了不同的姿态……宴会开启前的24小时,以一人之力派发“邀请函”,并不是件易事。

因此,我会将您以不同的性格暂且分割为12位“信使”,派驻在十二节“车厢”内。这样的说法也许有些暧昧,不过您大可以理解为,为了方便您的邀约,我将您暂时分割为12个不同性格的“个体”,"她们“会在自己所负责的"车厢"内,完成邀请神器使的工作。



以上。

那么,目前距离发车,尚且还有一段时间。我将会准时提醒各位“信使”执行派送,请您耐心等待30日0时的到来。



————————————————————


「列车时刻表」

(企划文本预览)


0:00- 第一节“车厢”开启:

第一时国度     幻象童话镇  


『“巧克力布朗尼,热牛奶和蜂蜜。”

将右手中银匙里的蜂蜜滴入左手茶杯中温热的牛奶,我站起身,提起茶杯又将未化开的香浓液体,轻轻淋在一旁的巧克力布朗尼上。

温软而甜腻的香味,裹覆着缤纷的糕身与三味液滴,淌过桌角落至我等候的手心。于是我的手中化出镀着金边的纯白信纸,还有缓缓旋转的黑金色外封。 


我正是十二“信使”之一,将要赴往幻象童话镇的邀请之旅。』



2:00- 第二节“车厢”开启:

第二时国度     梦境游乐园


『摩天轮也开始缓缓转动,我将礼帽戴好,从衣服的内衬中掏出了十张邀请函确认了一下,黑色的邀请函上烫金的烙印绘出星月,带着银色闪粉的笔迹勾勒出我最重要的朋友们的名字。 


我从座舱顶端一跃而下,却没有立刻落地,拂过脸庞的风无限温柔,空气中淡淡的水果糖的香气甜而不腻,脚下无形的阶梯不断延伸,我向着入口处行进。』



4:00- 第三节“车厢”开启:

第三时国度     伪章之界


『她的背后燃着滔天的冰蓝焰火,纸贴画似的线条逐渐隐去,建筑物的轮廓缓缓浮现,月光的碎屑连同星子翩然而落,绯色云霞穿透了碎裂的天幕,朝时的钟声悠远地回响。 


真实与虚幻交错的这一刹那,她将右手按上左肩,认认真真地行了个规整的执事礼,语调却透着三分玩笑的意味:“邀请函已全部送达,舞宴的旋律将于午夜时分奏响,届时请诸位务必赏光莅临。”』



6:00- 第四节“车厢”开启:

第四时国度     落叶通路


『我裹着驼色的女式风衣,一手按住鼓鼓囊囊的斜跨皮质软包,包里放着信,盖着红色蜡戳的信笺由漂亮的烫金纸张制成,每一封里面都夹着一枝我精挑细选的散发着淡淡芬香的花儿。 


我是来寻人的,把包里满载的邀请函送出去,送向这片秋意浓厚的旷野中潜藏的收信人。』



8:00- 第五节“车厢”开启:

第五时国度     契约酒馆


『于是悠扬的琴声再度响起,少女的歌声铺出神秘旅人的路途,酒杯的碰撞声像是对神秘人侠义行为的喝彩。 


“那么,这位白兰地小姐和威士忌小姐,”此境的最后两张邀请函也被送了出去。 


“请务必赏脸参加今晚的宴会哦。”』



10:00- 第六节“车厢”开启:

第六时国度     白夜之境


『古老而悠远的第十次钟声响彻苍穹。

洋馆门前早已站定的客人收起手中的邀请函,轻吐一口气,以木门开启的声音作为派送开始的宣告。

“那,打扰了——?”

女孩子的声音在空荡荡的洋馆之内回响,除此之外,便是一片静谧。指挥使叹了口气,捏紧了手里的小纸条,反手把门关上。

咔哒,咔哒。偌大的屋子里,一时间只剩下鞋子踏在地板上的声音。』



12:00- 第七节“车厢”开启:

第七时国度     溯梦客栈


『庭前的日晷转至正午十二点,我知上一站的旅人已完成她的使命,便开始扳着手指数我要邀请的十一位客人。


 清点过所要带的信函,仔细看来,后无遗漏之处了,我才饮尽杯里的残茶,转身握上我的剑。』



14:00- 第八节“车厢”开启:

第八时国度     永春之国


『我知道要把宴会的邀请函送到谁的手中。  那些我所珍视的熟稔面孔在脑海闪过,就觉得自己今天的辛苦都是微小到不值一提的。 


不一会儿,我离开了树木编织的小小秘境,光芒像瀑布一样骤然洒下,温暖洋溢全身。 


“您好~指挥使小姐。”』



16:00- 第九节“车厢”开启:

第九时国度     流光森林


『一根扫把粗的树枝狠狠打中了野兽的脸,抽得他就像风吹的草叶,拧了三圈,落进不远处的灌木里紧一口慢一口地喘气。被他盯上的猎物少女提着树枝站在原地,脸上被阴影覆盖,在她的脚边掉着好几个个散发着甜香的桃子——果肉部分着地,已经沾满了尘土。 


“混蛋,我受够了——迷路也就罢了连个桃子都不让人好好吃?打扰饿肚子的人吃饭你罪该万死明白吗! !”“猎物”捏着树枝的两手似乎隐隐暴起了青筋,“ 管他的邀请函派送,我要你现在就变成我的干粮! !” 


受惊的鸟儿扑扇着翅膀逃离了栖木,宁静的森林一瞬间充满了羽翼拍打的声音。』



18:00- 第十节“车厢”开启:

第十时国度     黄昏街道


『悬空坐在空气中,我把玩着手中的白鸽,另一只手拿着战术终端时间显示着18点——是时候行动起来了,毕竟这里是我负责的街道。 


我站起身将白鸽抛向天空,它们便飞向了远方。熟悉的场景在暖黄色的环境色下带着些许的陌生感,我轻提裙子两侧,暗藏在其中的白鸽便飞向天空。顺势把五枚印着小丑图案的硬币扔在了手上,我要做的不过是将这五枚小丑硬币交给朋友们。』 



20:00- 第十一节“车厢”开启:

第十一时国度     命运之书


『环顾四周,只有一片白茫茫的雾气。像是踩在地面上,却看不清脚下是什么。能够看见的,只有眼前人的存在。甚至于,这里像是除了他们不再存在别的事物。 


“20时站点名为命运之书,我们目前所在的地方,是书中的空白页。”指挥使点了点露出的书签,“在本站点,乘客可以进入任意故事中,成为其中的角色,要演绎既定的人生,还是改变命运,选择权皆在你们手中。”』



22:00-第十二节“车厢”开启:

第十二时国度     绒白星隙


『视线浮上纷乱的细雪,细碎的、扑面而来的,它们如羽毛擦过脸颊,惹起轻微的痒意与丝丝冰凉。

我拢起围巾,往掌心吹了一口热气。


 从口袋里抽出准备好的邀请函,借着提灯微弱的光,视线聚焦于邀请函上烫金的三个名字。仰首漫视灰暗的穹苍和像被遗落在角隅处的星星,继而焦点又散佚在偌大的雪原。 


“该送出我的这份了。”』



24:00-终站

全员     华灯舞宴


『等待我邀约的第九十一位宾客已等候于此。   

华灯璀璨,星光灼烁——此刻,所有的宾客齐聚一堂。 


我看向存于此处的每一位来客。 


他们是无尽轮回中不曾停歇的前行者。

是我无数次欢笑与落泪,或曾悔恨过,但却无比珍重的每一个。


 我们还会共度千万份温暖的时光。』



————————————————————


☆除全部已实装神器使外,被邀请人还包括男指挥使,希罗,■,■■■■。


☆其中第一站点与第二站点的邀约,因为邀请成员较多,篇幅较长,会在1点和3点的时刻各自发布第二部分邀约。 


☆为了方便阅读企划作品,可以直接搜索tag:十二时列车


☆全部篇章发布结束以后,还会掉落企划特典『十二只鸽子·舞宴の套娃』(?)欢迎收看该企划从发起至结束,是如何从最初邀约的31位神器使,变成邀约全部神器使及NPC,送信的指挥使如何过劳加班,以及各位参企的人员【鸽子】赶稿时大喊“我练功发自真心”的场景.etc……当然还有各位送上的祝福(套娃式)。


 ——以上!



『十二时国度·舞宴の列车』参企staff职员表: 

总负责人:『Chess』

宣发:樱  

logo设计:湾菓

文案【按24h活动作品发布顺序】:

0:00-『Chess』(1:00发布负责的邀约文本第二部分)

2:00-墨砂星染  @墨砂星染 (3:00发布负责的邀约文本第二部分)

4:00-星芜  @星芜 

6:00-湾菓  @湾菓 

8:00-月下樱  @月下樱 

10:00-樱   @樱 

12:00-君言念  @君言念 

14:00-瞳  @瞳HITOMI 

16:00-枫  @快乐的乐 

18:00-信封  @无名子 

20:00-寻迷  @寻迷 

22:00-瑾瑜  @瑾瑜 

24:00(及特典)-『Chess』


本次列车期待您的光临!



评论

热度(467)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