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单推人


卡尔克萨的高塔隐藏在升起的月亮之后

「幽女指」指挥使的千层套路

bgm:カサネテク(千层套路)

幽桐X女指挥使

非传统傻白甜女指,微心机绿茶(?),不适请慎入orz

本质其实还是沙雕X


「在社交网络搜索他的讯息

   背景调查要做的滴水不漏」

“诶,幽桐要开演奏会吗?”指着大厦上液晶屏显示的广告,指挥使露出有些惊讶的表情。

“啊,是有这么一回事。”走在前面的幽桐回过头来。

“我看看,日期是……两天后?!现在买票还来得及吗?”指挥使慌忙从口袋掏出终端,手指一顿按键搜索,“啊,售罄了。”指挥使夸张地叹了口气,整个人颓了下来,“幽桐都没有告诉我这件事呢。”

“抱歉,指挥使想来演奏会吗?”

“当然啦,毕竟是很难得的机会吧。”换掉遗憾的表情做出打起精神的模样,“等巡查完成后在社区看看有没有人出票吧。”

——【隐瞒自己早就从网络了解到演奏会,故意提醒对方遗忘了自己这件事,利用愧疚心理使两人关系更进一步】作战第一步,成功

“如果是票的问题的话,我可以解决。”

“诶?”指挥使真切地愣了一下。

“在公开售票前我为指挥使留了票,只是最近有些忙,一直忘了告诉你,没想到还要让指挥使来提醒,真是抱歉了。”

“……这样啊。没关系,谢谢幽桐啦。”轻松地掩盖掉小小的失望,变得高兴起来。

——【隐瞒自己早就从网络了解到演奏会,故意提醒对方遗忘了自己这件事,利用愧疚心理使两人关系更进一步】作战第二步,失败

——没关系,我还有后招。

「 选同伴的时候毫不犹豫

    走一样路线的可绝对不行」

“谢谢幽桐邀请我来演奏会,演出真的非常精彩。作为交换,我想邀请幽桐来参加这周五的学园祭,不知道幽桐有没有空呢?”双手背在身后,手指有些纠结地互相缠绕着,表情是显而易见的期待。

“周五吗?可以啊。”幽桐笑着答应了,“指挥使在学园祭上有什么安排吗?”

“要说安排的话,唔,班级确实定了主题。”

“是什么呢?”

“幽桐想知道吗?”指挥使拖长了尾音,“不~告~诉~你~”

“总之,你来了就知道啦。那么就,周五见!”

——【用少女专属俏皮wink做收尾,留下适当悬念,为学园祭计划做铺垫】作战第一步,成功。

「摆出专业的应酬式笑容

   递出菜单的时候要

   不经意的露出手腕」

“所以,指挥使说的班级主题,竟然是男公关啊。”

“唔,因为觉得如果是普通的女仆咖啡厅之类的就太大众了吧,也没有什么新意,所以就想到了反串。”穿着黑西服的指挥使扎起了头发,显得干练精神了不少,对着幽桐摆出了招待客人的标准微笑,“欢迎光临,这边请。”

“顺便一提,也有女装的男孩子哦。”将菜单放在幽桐面前的桌上,低头悄悄凑近他的耳边,用手虚拢在嘴边低声说,还不忘眨了下眼。

“……那还真是…”幽桐一直保持的微笑似乎有一瞬的凝滞。

“开个玩笑。”指挥使直起身,迅速切换成招待模式,“这位客人想要点些什么呢?”

——【学园祭计划】第二步,成功

「故意空出一米的距离

   接着以马赫的速度转身贴紧

   反应大三倍的

   厉害女人的恋爱技巧」

“抱歉,久等了。”和同学交班后换回制服的指挥使急匆匆地赶来,面色似乎也因为走得太过着急而变得有些潮红。

“没关系,不着急。”

“那我们走吧。”

“哇哦,那个是Cosplay吧?真厉害啊。啊,那个摊位是在现场画素描吗?诶,前面有章鱼烧!”过于兴奋的少女冲在前面,将幽桐落在了身后不远处。

“指挥…”

“很好吃哦这个,要尝尝吗?”幽桐拨开人群,与捧着章鱼烧猝然回过身来的指挥使撞了个满怀。

“嗷,”指挥使从幽桐怀里抬起头,揉了揉刚才被撞到的地方,嘀咕着,“还好没把章鱼烧弄掉了。”

幽桐有些哭笑不得,将指挥使拉到了路旁人少的座椅上,“这种时候不应该关心章鱼烧吧。”

“因为真的很好吃嘛,幽桐也试一下?”小心翼翼地用牙签从盒子里戳起一个章鱼烧,另一只手托在下方防止它突然掉落。

“唔。”幽桐并没有抗拒少女的接近,乖乖地吃掉了章鱼烧。

“怎么样?”指挥使眨着眼睛一脸期待,仿佛着章鱼烧是她亲手做的。

“很好吃。”幽桐说出了意料之中的回答。

“嘿嘿,我都说了嘛。”指挥使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学园祭计划】第三步,大胜利

「 “这个男生是我先看中的哦”

    宣示主权以防万一 」

“啊嘞,意外事件。”指挥使看了眼终端,说道。

“出什么事了吗?”

“嗯,班里同学似乎被外校生为难了,我回去看看吧。”指挥使拍了拍制服裙。

“我也和你一起去吧。”幽桐也站起身。

“发生什么事了?”指挥使拍了拍前面同学的肩膀,示意让她进去。

“哦,你这家伙就是负责人吗?”出现在眼前的是不认识的人,在看见她都时候似乎眼睛亮了下,“长得还不赖。”

“……?”指挥使默默打出一个?,将目光投向了一旁的同班同学身上。

“我刚刚不小心把咖啡倒在他身上了…但是,但是我绝对不是故意的!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明明走得好好地会突然被绊倒…”穿着黑西服的女生这样回答。

……什么啊,这种老土的电视剧情节,这种小技俩我都不屑用。指挥使在内心无语地撇了撇嘴。

“这位客人,真是非常抱歉,因为我们的失误给您造成了这样的麻烦,我们一定会好好处理并且补偿您。”指挥使端着十足官方的微笑说道。

“补偿?你要怎么补偿?”对面的男人咧开嘴笑。

“嗯,这个…”

“我来吧。”幽桐突然打住了指挥使,双手推着指挥使的肩膀将她推出了人群,“指挥使在外面等我吧。”

“指挥使。”幽桐从教室出来,看见的便是一只蹲在墙角无聊戳着终端玩的指挥使。

“幽桐!”指挥使跳了起来,却因为蹲久后猛然起来有些晕,虚晃了两下才站稳,“解决了吗?”

“嗯,时间还早,指挥使要继续去逛逛吗?”幽桐伸手扶住了指挥使。

“好哇。”

“那,那个…”身后传来属于女生的小小的声音。

“那个,谢谢你帮我解决了难题!”

啊,是刚刚的同学啊。啧,怎么不谢谢我呢。

“没关系,举手之劳而已。”幽桐笑着回答。

是温柔的幽桐呢。不过,果然还是有点不爽。

“毕竟我也不想看见我的指挥使被困恼呢。”幽桐继续笑眯眯地说道。

…………………………………………

指挥使,完败。

“刚刚,谢谢幽桐。”指挥使用手指缠着头发玩,掩盖住通红的耳朵,“嗯,决定了,我最喜欢幽桐了!”

「摇曳的首饰配上透肤的蕾丝

   衬托锁骨的纯白洋装

   想主动出击的夜晚得露这三个地方

   脖颈手腕和脚踝」

“幽桐的交际舞跳得真好,不像我的这么糟糕。”

“糟糕?我认为指挥使的舞步也很优秀。”

“啊哈,你是在安慰我吧。尽管之前狠狠补习过了,但是…用晏华的话来说就是惨不忍睹。”指挥使有些自暴自弃地叹了口气,“所以我说我不擅长这种事啊。”

“噗。”幽桐忍不住笑出声,“今天的舞会可是为了庆祝指挥使上任两周年,作为主角就不要老是皱着眉了吧。”

“说的也是。”指挥使很快又打起了精神,“不知不觉都过去两年了啊。感觉一睁眼看见安和安托好像也就发生在不久之前。”

“嗯…是呢。”幽桐像是回想起了什么事,唇边的笑意加深。

“我直觉你想到了我的黑历史。”指挥使突然这么说。

“指挥使的直觉还是这么灵敏。”语气里满是戏谑。

“并不想听你在这种地方夸我。”指挥使嘟囔了一句,借着交换舞伴旋转到了身后人的身边。

“……”

眼角瞥见被突然交换舞伴的幽桐脸上一瞬怔愣的表情,指挥使心情又好了两个百分点。

然后在看清交换后的舞伴时 ,指挥使的笑容渐渐凝固。

“嗨!…好巧啊,晏华。”指挥使的语气不自觉地带上了心虚。

晏华只是扶了扶遮住一边眼睛的面具,“让我看看你这几天的练习成果吧。”

对不起,我现在回去还来得及吗。

「到了9点基本都半醉了

  各种高难度防卫都放下了

  不要顾虑的火力全开

  这里开始才是真正的关原之战

  把酒递给目标的他

  借此机会入手他身边的位子

  撩个头发改变下形象

  用后颈来个不经意的攻击让他神魂颠倒 」

“终于找到你了。”把酒杯放在吧台桌上,指挥使在幽桐身旁的位置坐下,习惯性地将落在耳边的碎发拨回耳后。

“嗯?指挥使在找我吗?”幽桐转过头来。

“是啊,毕竟刚刚算是抛下你了。”指挥使吐了下舌头。

“哦呀,难道说指挥使在心虚吗?”幽桐换上了饶有兴趣的笑。

“我为什么要心虚?说到底也是因为你先捉弄我的。而且我也惨了,交换以后的舞伴居然是晏华,果然又被教育了。”指挥使哼哼了两声,拿起面前的酒杯一饮而尽,幽桐甚至没来得及看清那里面装的是什么。

“指挥使?!”

“嘛,没事。”指挥使晃了晃空酒杯,面色如常。

“这样一口闷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幽桐从旁边路过的使者托盘上拿了一杯果汁放在指挥使面前。

“……”指挥使不满地看了幽桐一眼,将主意打到了他的酒杯上,“幽桐喝的是什么酒?”

“只是普通的红酒。”幽桐不动声色地酒杯往里推了推。

“……”指挥使一动不动地盯着幽桐,目光发出无声的谴责。

“……”然而在幽桐纠结出是否要给指挥使喝酒前,指挥使却先一步猛然倒在了桌上。

“指挥使?!”幽桐一惊,立马查看指挥使的状况,却发现对方不过是酒劲上头昏睡了。

幽桐松了口气,抬头看了看时间,又看了看依旧趴在桌上的指挥使,“指挥使,时间也不早了,我先送你回去吧。”

没有回应。

幽桐上前将指挥使的一只手架在肩上,扶起了指挥使。

「不坚强的话 就没法战斗

   没技巧的话 就没法战斗

   想哭的夜晚也不是没有

   但正是因为有想要紧握的幸福

   但正是因为小小的勇气就能改变一切」

“呐,幽桐。”

刚走出会场,靠在幽桐身上的指挥使突然出声。

“嗯?怎么了?”幽桐闻声低头看向指挥使,在看见那双清明的眼眸时愣了一下,“指挥使酒醒了吗?”

“唔,不如说一开始就没有醉吧。”指挥使笑了笑,将手从幽桐肩膀上抽回来,站直了身子。

“指挥使?”

“嗯…有一些话想要告诉幽桐。”指挥使这样说,却没有后文。

幽桐没有发声,只是安静地等待着。

“啊,我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说。”指挥使抓了抓头发,原本精致的发型因为刚刚的行为变得有些凌乱,“简单来说就是,这一切都是假的,或者说,都是我故意的。”

“什么是假的?”幽桐收敛了笑,“指挥使是什么意思?”

“……”指挥使咬了下唇,“就是,全部全部,都是我故意为了接近你,为了让你喜欢我做的。去演奏会也好,邀请你参加学园祭也好,甚至刚刚邀请你跳舞也是。”

“……”对面的人沉默了一会儿,“指挥使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因为,因为…我很害怕。一个人在陌生又熟悉的环境醒来,尽管过去了两年,对过去的记忆也没有丝毫要想起来的样子,用新的身份生活下去,可是,可是我还是这样一个人…”指挥使掩面缓缓蹲下身子,“对不起,是我太自私了。想着幽桐这么温柔说不定可以陪在我身边。”

“指挥使为什么突然想告诉我了呢?”幽桐也跟着蹲下身,用手轻拍着指挥使的后背,试图让她放松。

“…因为幽桐曾经说过,你会试着在我面前做真实的自己,可是我却隐瞒真相用虚假的面孔对待你,这样不是太糟糕了吗。”

“嗯…是这样呢。”

“果然幽桐也觉得我很糟糕?对,对不起。”指挥使抬起头,瞪大了眼,猛地站起来就往后跑。

“等等,还有一个问题。”幽桐抓住了指挥使的手腕将她扣在了怀里,“指挥使曾经说过的,‘最喜欢幽桐’这件事,也是假的吗?”

“…………”指挥使默了又默,直到潮红爬满了脸庞,才传出细若蚊蚁的声音,“是真的。”

“那就没有问题了,因为我也喜欢指挥使啊。”幽桐将下巴扣指挥使肩膀上,“要说虚伪的话,其实我也是。不过没关系,展现真实的自我这件事 ,就从现在开始吧。”

——【反其道而行,铤而走险】作战,大获全胜

——————————————————————————————

赶上了赶上了!幽桐生日快乐鸭!

本来还有一个幽桐side的可是我真的来不及了5555(这就是你拖延症的下场,我一定会努力补上的_(:з」∠)_)

最后的最后,我永远喜欢幽桐!!!

幽桐天下第一!!!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