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单推人


卡尔克萨的高塔隐藏在升起的月亮之后

『all女指』说三遍我爱你

幽桐/夜/亚修/晏华X女指挥使

注意避雷

——————————————

幽桐.Ver

“我爱你。”

“嗯?我也爱你。”幽桐转过头来笑着看着你。

“我爱你。”

“嗯……”幽桐眨了眨眼睛,露出了询问的表情,但还是跟着你重复了一遍,“我也爱你。”

“我爱你。”

幽桐盯着你,似乎想找出你突然这么做的原因,但最终他只是无奈地笑着伸手将你揽进怀里,“我知道了。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我爱你。”


夜.Ver

“我爱你。”

“?!突然…说这个干嘛。”夜似乎被惊了一下,迅速把脸撇向你看不到的另一边,顺便拉了拉围巾。

“我爱你。”

“…你不会在想怎么抛弃我吧。”夜猛然转回了头,一双蓝色的竖瞳死死盯着你。

“我爱你。”

“…知…知道了。”夜默默又把头转了回去,“我…我也…不会让你抛弃我的。”


亚修.Ver

“我爱你。”

“啊?那种事我早就知道了。”名侦探并没有停下翻阅他手中的推理小说。

“我爱你。”

“啊呀,是要报复我上次在你看的小说里圈出了凶手名字吗?”名侦探用手指点了点脑袋。

“我爱你。”

“作为一名合格的侦探助手,我以为你应该已经知道了。”亚修放下小说,双手抱胸转过身,“看来过了这么久,指挥使还是一个笨蛋呢。接下来的日子,你就继续努力去找到吧。”

——关于我喜欢你这件事的线索。



晏华.Ver

“我爱你。”

“给你1.2秒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晏华甚至头也没抬,重复着看文件-签字-看文件-签字的动作。

“我爱你。”

“工作自己做。”晏华终于抬起头,只不过看的不是你,而是墙上的挂钟,“离下班还有一小时。”

“我爱你。”

“把你桌上的文件拿给我三分之二,一小时后我会接你去吃饭,现在,回去工作。”晏华活动了下手腕后说道。




评论(6)

热度(19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