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单推人


卡尔克萨的高塔隐藏在升起的月亮之后

「钟遥X女指挥使」明知故问


单纯想吃甜甜的弟弟粮


逻辑死


ooc属于我


---------


“所以,你来这里干嘛?”


“诶,小遥这么冷漠真叫我伤心。”


“啧,你说话小声点,指挥使还趴着。”


耳边传来熟悉的说话声,一边仿佛是刻意压低了嗓子,另一边是带着笑意的轻松语气。


“钟遥,以及,钟函谷?”尽管意识还没有完全清醒,指挥使还是撑起胳膊,抬起头来。


“哎呀,吵醒指挥使了吗,抱歉呀。”钟函谷挥了下手做为招呼,笑了笑道歉。


“……还不是比你说话这么大声。”钟遥斜了他一眼,看向指挥使,“反正巡查都做的差不多了,你还可以再眯一会儿。”


“没事没事,我已经充电完毕啦。”指挥使摆摆手,转了个方向,从吧台座上跳了下来,“话说钟老板你来这里是有什么事吗?好像很少见你来海湾。”


“嘛,我本来是想抓点小东西回去的,没想到已经有人先我一步了。”钟函谷双手抱胸,笑着用下巴点了点钟遥的方向。


“嗯?”于是指挥使眨着眼睛望向钟遥。


“……没什么,就是刚刚看见店里有几只小鬼,发挥一下捉鬼术士的作用罢了。”钟遥随意掸了掸衣角,“现在要去哪?”


“唔…”指挥使思索了一会儿,“既然巡查都做的差不多了,那我们干脆到处逛逛吧,我好像还没带你来过海湾侧城吧。”


“怎么,你们要去玩么?我听说海湾侧城最近新开了家游乐园,唉,作为哥哥,还没有机会带小遥去过呢。”钟函谷一脸遗憾地叹气,“不知道能不能麻烦指挥使代替我陪小遥去呢?”


“喂,我又不是小孩子了。”钟遥扭过头表示抗议。


“游乐园啊…唔,可以哦。”指挥使只思考了两秒便得出了结论,对身边一脸无语的钟遥露出一个闪亮的笑容,“嘛,就当陪我吧?”


“……走吧。”


n小时后


“你没事吧?受不了就不要坐这种刺激的项目了。”从云霄飞车上下来,钟遥扶着如同一团随时可能瘫在地上的泥的指挥使走到路边的长椅。


“我没…啊!钟遥你看!”指挥使屁股还没沾到椅子,又指着一个方向要过去。


“什么啊,不就是娃娃机。”虽然这么说,钟遥还是扶着指挥使走到了娃娃机前。


“钟遥会抓娃娃吗?我从来都没成功过。”指挥使摸了摸口袋,掏出几个硬币出来。


“抓娃娃而已,不是很简单嘛。”尽管他没试过。


从指挥使手上接过硬币。


左移,左移,向前。


啪嗒。


在距离出口还有不到五厘米处,娃娃脱出抓捕,掉回了娃娃堆里,只有失去猎物的钩爪轻轻晃了晃。


“……失误,再来。”



一小时后。


“这次算我欠你的,下次回还你更多的。”钟遥抓了抓头发。


“没事,这个娃娃我觉得挺好的。”指挥使双手举着这一小时唯一的收获,笑着说。


“……不用安慰我。”钟遥看了看指挥使手里的娃娃,是一个看着去有些旧旧的娃娃,也许是因为离出口最近,被抓起来的次数最多,有些地方皱巴巴的。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你有点像这个娃娃。”指挥使举起娃娃在钟遥脑袋边,看看娃娃,又看看钟遥,“唔,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父子相?”


“我哪里和它……”钟遥的话说到一半突然卡了壳。


“嘛,我喜欢就好啦。”指挥使收回手,抚平了皱巴巴的地方,“走吧,不是还有些巡查吗?”






“指挥使,指挥使?”耳边响起的依旧是那熟悉的声音。


“唔,钟遥?”指挥使睁开眼睛,看清了来人,“我睡着了?”


“你酒量也太差劲了吧,才一杯就从中午睡到了现在。”钟遥用大拇指和食指拎着只茶杯在指挥使面前晃了晃,“喏,醒酒茶,喝了会好点。”


指挥使接过杯子,又看了看窗外,果然天空已经染上了暮色,“其他人呢?”


“还在外面‘喝一杯’呢,反正他们喝起来也没个完。”


“哈哈,毕竟今天是中秋嘛。”指挥使从躺椅上下来,“我们也出去看看吧。”


“话说,你刚刚梦到什么了,笑得很开心嘛?”跟在指挥使身后的钟遥突然说道。


“……”指挥使的脚步顿住,随即迅速瞥了眼钟遥腰上挂着的长明灯,灯中闪烁着幽蓝的光。


恶作剧的念头在这一瞬间爬上指挥使的脑袋。


她踮起脚,揪着钟遥的衣领让他低下头来,刻意压低了的声音却仿佛放大了般钻进他耳朵,


“明知故问。”



你问我梦到了什么?


当然是你脸红的样子了。



-----------


既然噩梦可以共通,美梦为什么不可以!(胡言乱语)


对不起我该死我就是想调戏弟弟qaq


弟弟君太甜了555


希望产量玄学有用,球球钟遥来我家!


评论(7)

热度(17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