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单推人


卡尔克萨的高塔隐藏在升起的月亮之后

「all女指」当你给神器使吃五仁月饼



又名:指挥使今天作死了吗


本质是沙雕段子


ooc与节操齐飞


幽桐/格雷穆/夜/晏华X女指挥使


——————————


幽桐.Ver


“幽~桐~”


每当指挥使这样“深情”呼唤自己名字的时候,幽桐就知道,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


幽桐按住了跳动的眼皮,微笑着转过头去,“怎么了吗指挥唔!”


在幽桐没有反应过来之前,有什么东西先一步被指挥使塞到了嘴里。


幽桐的动作瞬间僵住了。


指挥使放开了手。


于是幽桐成功看清了刚刚被指挥使塞到他嘴里的东西——一个月饼。尽管被他咬住了一个角,还是可以从剩下的部分看出它的成分——五仁。


指挥使笑得很无害:“不可以浪费粮食哦。”


“当然。”幽桐缓缓地,缓缓的,咬下一口月饼,细细咀嚼,带着他哪怕泰山崩于眼前都不变的微笑。


指挥使眨了眨眼睛,表情说不上是因为没看见幽桐意外表现的失望还是幸灾乐祸,亦或是两者都有。


“好吃吗?”眼看着幽桐终于要吃完月饼,指挥使这么问道。


幽桐拿着最后一口月饼的手顿了下,“指挥使自己试下不就知道了吗?”


指挥使瞬间警觉,下意识往后一步,却被幽桐更快地揽住了腰。


其实总的来说这还是一副不错的画面——我是说,如果忽略幽桐拿着月饼往指挥使嘴里塞的另一只手的话。


“幽——桐——”


爱情,不就是互相伤害嘛。





格雷穆.Ver


“五仁月饼,好吃吗?”看着格雷穆没什么表情地很快解决了递给他的月饼,原本想皮一下的指挥使觉得有些无趣。


“还可以。”格雷穆如此回答。


“嗯?不可能啊。”五仁月饼不是出了名的难吃吗?这家月饼还打广告说神器使吃了必定生气呢,他居然做虚假广告?!


“难道真的没传说中那么难吃?”


指挥使半信半疑地撕开一个月饼的包装,犹豫了几秒还是咬了下去。


咀嚼咀嚼。


“呸呸呸。”在格雷穆有些惊讶的目光中,指挥使用力将嘴里的月饼吐进了垃圾桶。


格雷穆,是个狠人。


指挥使一边擦着嘴一边得出结论。




夜.Ver


“一个两个的真是烂透了……”


“!!!”


原本还在纠结猫能不能吃月饼这种问题的指挥使听到黑猫的碎碎念猛得一激灵,连忙把拿着五仁月饼的手背在了身后。


“并没有在说你,只是感叹而已。”夜转过身来,“人类这种生物,真是不值得相信。”


莫名感觉膝盖中了一箭的指挥使心虚地放弃了给夜吃五仁月饼这种惨无人道的决定。


“啊,那个,夜要吃小鱼干吗?”指挥使选择转移话题。


“……”夜只是看着指挥使,嘛,但是这时候要是看不出“我要吃快去给我拿”这种意思,也算是白做这么久的铲屎官了。


“这是什么?”正在从橱柜里掏小鱼干罐头的指挥使闻言转过头去,便看见夜手上拿着她顺手放下的五仁月饼。


“……月饼。”指挥使将罐头递给夜,补充道,“五仁的。”


“今天中秋?”夜看了月饼一会儿,将它递到了指挥使眼皮子下,“人类要吃月饼的吧。”


“……”


所谓的,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大概就是这么一回事吧。





晏华.Ver


你认真的?


你不要工资我还要呢XD


嘀嗒。


指针指向了九点整。


指挥使伸了个懒腰,顺势瘫在了座椅的靠背上,隐隐还有下滑的趋势。


在指挥使即将赖到地上前,晏华及时地揪住了她的后衣领,将她整个人往上提了提,于是指挥使得以继续瘫在办公椅上。


“晏华?”指挥使眨了下眼,双手撑着椅子两边扶手试图将自己身子摆正些,“怎么了?现在已经下班了哦。”


“我知道。”晏华扶了下眼镜。


一盒包装精良的月饼被放在指挥使的办公桌上。


“啊呀,这真是……”指挥使愣了下,只需要扫一眼外包装,就知道这是自己最喜欢吃的口味,“谢谢晏华!”


“哼,你放假回来办公效率能提高点就是回报了。”晏华向门口走去,“中秋快乐。”


“中秋快乐~”


——————————————


中秋节活动突然的脑洞,拖了好几天_(:з」∠)_


所以猫可以吃月饼吗(。)


评论(18)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