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单推人


卡尔克萨的高塔隐藏在升起的月亮之后

【昊翔】一个井盖的自述

   原梗出自 全职版网络段子24

  脑洞来自评论区的妹子 @绝畔 


       我是一个井盖,一个普普通通的井盖。原本我应该同其它井盖一样,在属于我的位置上度过我漫长而又无趣的一生。但也许上天不愿看我的一生如此的凄惨无趣,于是就有了这样一场惊心动魄的变故。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在刚刚经历了一场持续一星期的暴雨后,我的身体变得异常冰冷与虚弱,在夜风的吹拂下我忍不住颤抖。什么?你说井盖怎么会颤抖?你又不是井盖你怎么知道我不会颤抖?

       就在我凄凉地45°仰望天空时,一辆雪佛兰科尔维特缓缓驰来。啧,好骚气的车。我眯了眯眼睛,有些嫌弃这个开的这么慢还打远光灯的家伙,一看就是个新手。罢了罢了,天色也不早了,早点休息吧。正这么想着,那辆车越来越近,竟然趁我不备从我身上驶了过去,惊得我一个激灵,一半的身体从井口跳了出来。

      我的妈呀!你会不会看路啊!要不是我不会说话,真想就这么骂他一句。

       科尔维特停在了路边,上边下来个小青年,哟还染了个黄毛挺拽呀。小青年一脸惊慌地向我走来,左看看右看看,最后将目光停在了我身上。嗯?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小青年向我伸出手,将我抱了起来。看得出来他一副很吃力的样子,却也不愿把我放下。好你个小青年,亏你长得这么俊秀,没想到年纪轻轻就学会偷井盖了!不过小青年的怀抱还挺......md醒醒!他就是个长得好看的偷井盖的!

       小青年将我放在了后备箱里。我在一片黑暗中感觉到车子又被发动了,开了一段时间后又停下了。我听见开门关门的声音,小青年却没有把我从后备箱拿出来。

       我浑浑噩噩地睡着了。不知道又过了多久,后备箱才再一次被打开,突然的光令我的双目一刺。再次睁开眼时,眼前是另一个梳了冲天头的小青年。他看见我时似乎愣了一下,然后很快骂了一句“卧槽”,接下来是一串“草草草草草”以及【和谐】【和谐】【和谐】。在他抓狂似的蹂躏完他的冲天头后,从裤兜里掏出了手机。

      “喂?”电话那头的人说。

      “孙翔你TM想害死我啊?开着我车去偷人家井盖!”冲天头小青年开口就骂。

       电话那头似乎顿了一下,然后传来很懵逼的声音:“卧槽什么鬼?什么井盖?我不知道啊!我昨天开你车的时候听见有不对的声音,以为掉了个零件。我捡起来以后没敢再开就立马把车给你开回来了。”

      冲天头小青年捂脸:“你TM自己来看看吧。”

      冲天头小青年挂了电话,盯着我看了足足有两分钟,害得我差点井盖脸一红。然后他长长地叹了口气,转过头去了。

      过了有一会儿,不远处出现一个身影。凭着我5.0的良好视力,我认出那是昨天偷井盖的那个小青年,刚刚听见他名字,好像叫什么孙翔?

     孙翔气喘吁吁地跑到冲天头小青年面前:“怎么回事啊唐昊?”哦,原来冲天头小青年叫唐昊。

     唐昊冷哼一声,让开了身:“你自己看。”

     孙翔凑近了,看见后备箱里的我时也是一愣。“呃......这.....”孙翔挠了挠头,“我昨天......呃那什么,光线不好!我没看清。”

    “所以?”唐昊一手支在车上,一手插着腰,看着孙翔。

    “呃...所以?”孙翔懵逼地看着唐昊。

    “你没点表示?”唐昊继续说。

     孙翔继续尴尬地挠头:“什么表示?我请你吃饭?不然怎么办?”

     “怎么办?就这么办。”唐昊突然一把关上了后备箱。似乎有什么重物砸在了车的尾部,然后便是一声夹杂着喘息的呜咽(你说这到底什么鬼声音我也不知道)。后备箱上的压力似乎消失了,接着是重重的开门关门声。接下来的不知道多久,都弥漫着浓浓地诡异气息。不时震动地车身,突然传来的喘息,令我害怕地抱紧了自己。

      终于,后备箱被再次打开。

     “这东西到底怎么办?”孙翔扶着腰,似乎有些有气无力。

     “怎么办?送回去啊。不然等着出事故?”唐昊白了孙翔一眼,伸出左手揽过了孙翔的腰,抬起右手将后备箱关上了。


      最后的最后,我回到了原来的位置,又开始了日复一日的无聊。一切似乎什么都没有改变,但我知道,一定有某些事情,在冥冥中已经与往日不同了。




 真的很抱歉我是一条不会开车的咸鱼(愧疚.jpg)

关于骚气的车还有远光灯近光灯什么的我都是乱写的乱写的!不要太在意毕竟我也不懂车_(:зゝ∠)_发型什么的都是我xjb编的!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