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单推人


卡尔克萨的高塔隐藏在升起的月亮之后

全职版网络段子21

•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写什么鬼系列
•ooc预警

目录

1.
黄少天:我能用一个魔法让你忘记你是gay
叶修:哥本来就不是gay
黄少天:你看你就忘记了
叶修:...散人乱打!!!死来!!!
黄少天:QAQ
2.
黄少天:我能用一个魔法让你忘记你是gay
张佳乐:......
孙哲平:想拆散我和我老婆???死来!!!
黄少天:QAQ队长救我
3.
罗辑:医生,这两天当我双手伸到膝盖以下,同时上身微曲,双腿先后伸曲时,颈椎就感到疼痛。这是为什么?
安文逸:为什么要做这种高难度动作?
罗辑:难吗?只是穿裤子啊。
安文逸:...不然,你考虑下穿围裙?
4.
魏琛:老板娘
陈果:干嘛
魏琛:你就说我是不是史上最帅的男人?
陈果:神经病吧你,没事站屎上干嘛
魏琛:......
5.
张佳乐:医生,我有点不舒服,能给我看看吗
张新杰:怎么了?
张佳乐:我最近头熬多了,夜有点疼
张新杰:......
孙哲平:医生你别见怪,他就这么笨。这么大个话了,连人都不会说。
张新杰:......
6.
张佳乐:苏妹子,你看看我和大孙是不是天生夫夫相
苏沐橙:你们俩离近点我看看
(并肩)
苏沐橙:再近点
(贴脸)
苏沐橙:...
(旁边看不下去的)陈果:你俩有病啊,沐橙是叫你俩离她近点!!!
7.
周泽楷:一个人出去,认得路?
苏沐橙:嗯,我不是路痴
周泽楷:那就好
苏沐橙:但有一条路我一直找不到
周泽楷:嗯?
苏沐橙:...通向你心的那一条
周泽楷:...
周泽楷:...你回头吧
苏沐橙:没事呀,这条路是我自己选的,你不用太觉得为难 
周泽楷:我在你身后
8.
语文考试,解释成语六神无主的意思?
孙翔写的是:这瓶花露水是谁的? 
9.
语文课上
老师:你来把‘马儿跑了’这句话转换成疑问句。
孙翔:马儿会跑吗?
老师:正确!很好!现在把它转换成祈使句。
孙翔:驾!
10.
  有一次语文老师留了一个半开放的作文题《我最佩服我母亲的——》,结果点评的时候,老师一脸无奈的对孙翔说:我知道你觉得写什么我最佩服我母亲的勤劳,艰苦之类的有点写滥了,想推陈出新,但是无论如何,也不能写《我最佩服我母亲的儿子》啊! 
     
     

评论(3)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