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单推人


卡尔克萨的高塔隐藏在升起的月亮之后

全职版网络段子16

目录


1.罗辑出了个数学题,让队员们集体讨论解法。题目是:十个人排队,甲不能站中间也不能站两端,和乙挨着,并且要隔两个人还得站到丁后面。
  包子:“我知道!让甲滚!” 
2.唐昊:“你真的讨厌他你就走阿。”
  张佳乐:“但是……”
  孙翔:“离开他,我会一直陪着你。”
  张佳乐:“但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最爱的人,都是他让我认识的。”
  唐昊:“那就带上你的朋友和爱人一起离开。”
  张佳乐:“他们不愿离开。”
  唐昊【急】:“不就不就是逃个课吗?!再不走等着被抓啊?!” 
3.一天天气很好,估计有20多度吧,有点小热。小伙伴们去秋游的!
  叶秋穿长袖,叶修穿短袖,方锐穿了薄秋装,苏沐橙小朋友鹤立鸡群竟然穿的羽绒服!!!
  叶修问她为什么。
  苏沐橙幽幽地说:“有一种冷是你哥哥觉得你冷。”
4.楚云秀:去医院看病,医生说我病得不轻,我吓坏了,连忙站到体重计上称了一下,果然重了不少! 
5.黄少天:如果你喜欢的人醉倒在你床上,你会选怎么做: A守护在ta身边;B帮ta盖好被子;C轻轻的吻ta一下;D把ta。。。 我选的是D, 我以为我的答案会是最龌龊的了,没想到下面队长回复:CDDDDBA……
6.黄少天:在一起都半年了,你连我生日都没送一份礼物。你根本不疼我
  喻文州:我当然最疼你啦!以后不管你有什么要求或愿望,我都会尽力满足你
  黄少天:那我现在只有两个小愿望......
  喻文州:嘘,说出来就不灵了!
  黄少天:。。。。 
7.魏琛:即使给你一千万你也不会做的事情是什么?
  叶修:还给你 
8.晚上睡觉前,苏沐秋给自己和苏沐橙身上洒了点花露水。
 叶修:“给我也洒点。”
 苏沐秋:“三个都洒了,蚊子咬谁啊!”
9.叶修家10楼,电梯坏了两天了。周末懒得下楼,就叫kfc外送。结果连续两天来的是魏琛
  第2天来魏琛哭着说:哥,明天别点kfc了,麦当劳出新品了,你不试试?
10.苏沐橙跟叶修去麦当劳
  苏沐橙说:等会我先尝尝,好吃的就你吃,不好吃的就我吃好不好。
  叶修愣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
  然后只听见苏沐橙说:啊,这个好难吃!啊,这个也好难吃啊。 
   
  
       
       
感觉麦当劳的梗莫名契合动画233333
        

  
        

评论(6)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