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单推人


卡尔克萨的高塔隐藏在升起的月亮之后

全职版网络段子29

目录

1.

罗辑要在晚会上表演一个古装话剧,在影楼化好妆,穿好服装后,就急匆匆朝学校赶去。但路上怎么都打不到车,怕迟到,

就冲到街上问包子:“现在是什么时候了?”

包子盯着罗辑身上的古装看了半天,回答说:“已经是公元2017年……”

2.

陈果跟魏琛吵架发脾气跑了 

魏琛打电话来让陈果路上注意色狼

陈果:你不是说我长的安全吗?

魏琛:我知道你长的安全,但我怕别人和我一样重口味啊!

陈果:滚!!!

3.

陈果逛街包被偷了,于是对魏琛说:“我包丢了。”

魏琛:“放心吧,包在我身上。”

陈果:“包在你身上?”

魏琛:“对,包在我身上。”

陈果一巴掌抡过去:“那你他妈的还不还给我。”

4.

张佳乐淘气了以后对孙哲平说:“哈哈哈来揍我啊!我根本没把你放在眼里!”

然后孙哲平翘着二郎腿背靠在桌子上冲他笑“怎么?你还想把我放在心里?”

5.

16岁,张佳乐向孙哲平表白,被拒绝了。

毕业后各奔东西。他们经历了不同的爱情。

26岁时,人群中,孙哲平向张佳乐求婚

张佳乐问他,当初你为什么不答应。

孙哲平说,我想成为你的归宿而不是初恋

6.

有天苏沐秋和叶修吵架,苏沐秋刚泡好泡面,冲着叶修喊道,我喂狗都不给你吃,此时苏沐橙正在吃泡面,瞬间画面定格。 

7.

张佳乐:大孙~我帮你提东西吧~

孙哲平:好啊,谢了

张佳乐:没事,你看哪袋是零食的就让我提吧。

孙哲平:为什么?

张佳乐:因为我可以边提边吃,就不会辛苦了,到时候这一袋吃完了,又可以帮你提一袋啦~

孙哲平:……我还是自己来吧

8.

孙哲平:你又在复习时睡觉!

张佳乐:大孙不要吵醒我啊,我在梦着这此的考试题目呢!

孙哲平:那继续睡,要是这次考试不及格你就死定了。

张佳乐:我错了∑(っ °Д °;)っ

9.

苏沐秋帮叶修拿水喝时不小心洒到了他,叶修无奈地说道:“你怎么那么笨,你是猪吗?”

苏沐秋拿鼻子拱了拱他,说:“嗯,好白菜。”

10.

罗辑:从这儿到机场要多久?

包子:要很久的。

罗辑:起码要多久?

包子:骑马要更久。

罗辑:……

评论(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