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单推人


卡尔克萨的高塔隐藏在升起的月亮之后

【周喻】全世界我倾听你8

•艺人周x主持人喻

•日常ooc与ooc以及ooc

•超级慢热

•日常表白喻队

    7


“小周,这是怎么回事?”江波涛少有的皱着眉和周泽楷说话,从眉间能够看出他隐藏的几分焦虑。

周泽楷对江波涛眨了眨眼睛,没什么反应,然后低头去看江波涛刚刚拍在桌上的报纸。只瞥了一眼,周泽楷的脸色霎时白了,额头似乎冒出汗来,但身体却忍不住颤抖起来。

报纸第一版红色加粗标题写着:人气新人周泽楷与不明男子当街热吻?!占了近三分之一版面的照片上,面对着镜头的男子露出小半张脸,很明显可以认出是周泽楷。而背对着他的人,从身型上可以看出是一位男子,别的似乎看不出什么。

“……”

“这是你了?”江波涛似乎快压抑不住焦躁。

“……”

“还有那个人是谁?”

“……”

周泽楷沉默着。

“是不是喻文州?”

周泽楷瞳孔骤缩,全身的肌肉都瞬间绷紧。

江波涛沉默了几分钟,长长地叹了口气:“你以为别人认不出来吗?”

“…什么…意思…”周泽楷艰难地说出这句话,才发觉自己的声音有些沙哑。

“我记得录节目那天喻文州穿的是这件衣服。”江波涛指了指照片,又是叹气,“你这是想做什么?”

“……”周泽楷垂着头,右手抚上照片上喻文州的背影,渐渐曲拢成拳,又无力地松开。

“……”江波涛就这么定在原处好一会儿,“小周你,该不会对喻文州…”

周泽楷终于抬头看着江波涛,只是这么看着不说话,江波涛却从他的眼神中看到了某种名为坚定的东西。

“……”江波涛叹了口气,刚想说些什么,手机却响了起来,江波涛的表情在看见来电显示时有一瞬间的变化。

“江波涛你怎么搞的?”周泽楷听出那是轮回老板的声音。

“啊?这个,我正在和小周商量……”

“商量什么?你没看微博?照片里还有个男的被爆出来是蓝雨的喻文州。怎么回事?”

“……”江波涛瞥了眼周泽楷,后者又握紧拳低下了头,“嗯…这个事情,我会好好处理的。”江波涛皱着眉,右手按着眉心说道。

“想办法快点把这个事情压下来。还有,最近你不用给他接通告了,能少露面尽量少露面。”

“…是。”

江波涛挂掉电话再去看周泽楷,发现他正看着自己的手机,脸色不是那么好看。

“在看什么?”江波涛顺手抽出了他的手机,瞥了眼屏幕,微博上周泽楷和喻文州的粉丝撕的厉害 ,这个说那个借名气炒绯闻,那个说这个勾引新人。江波涛把手机扔到另一边的沙发上,说:“看这些做什么,粉丝们什么都不知道,不用太在意,这件事我会解决的。”

手机铃声响起。

几秒的停顿后,周泽楷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那是他的手机铃声,便起身要去拿。江波涛站着,离得近点,就弯腰把周泽楷的手机拿起来了。然后,他顿住了。

周泽楷看了看江波涛,有些疑惑地接过了手机,然后,他也顿住了。

来电显示,喻文州。


周泽楷还记得那天的吻,记得喻文州有些冰凉的唇,记得他诧异的眼神。

喻文州后来并没有翻脸,甚至没有一句粗口。喻文州只是盯着周泽楷看了一会儿,理了理衣领,又将围巾拉高了。

“走吧。”喻文州这样说,周泽楷看不清他的表情。

周泽楷默默跟上他。

喻文州将周泽楷送回了他住的酒店楼下,一路上安静得仿佛另一个周泽楷。

“小周下次来G市,记得叫上少天,他对这些吃喝玩乐的事情比较了解。”周泽楷要进去时,喻文州突然在他背后这么说。

周泽楷瞬间转过身来,盯着喻文州,依旧看不清他的表情,但眉眼似乎是弯着的。“什么意思?”

喻文州似乎看不懂周泽楷的眼神,依旧笑着说:“我对这些不太上心,不能让小周在G市玩得开心,以后这种事还是交给别人比较适合吧。”

“……”周泽楷愣在原地说不出一句话,就这样看着喻文州转身离开,潇洒而利落。


“……”周泽楷接起了电话,却也不说话。

那头的人也保持着沉默。

僵持了两分钟,那边传来一声叹息。“小周?”是喻文州的声音。

“嗯。”周泽楷答应了一声,又不说话了。

又沉默了两分钟。

“对不起。”周泽楷这么说。

“我倒是没什么,你那边怎么样?”喻文州似乎轻笑了一下。

“……”周泽楷抬头看向江波涛。江波涛动了动嘴唇,周泽楷看出来他说的是“没问题,交给我”。“嗯,没事。”

“那就好。”喻文州停顿了一会儿,“有些话,不用太放在心上。有什么事情我能帮忙的,可以来找我。” 

“……”周泽楷听不太懂。

“因为我们是朋友嘛。”喻文州继续说。

“朋友?”

“难道不是吗?”听声音,喻文州好像在笑,“那没别的事了,我先挂了。”

“……”朋友?周泽楷看着通话结束的提示。可是他想要做的,不仅仅是朋友啊。

有些话,不用太放在心上?

喻文州指的,是那些流言蜚语,还是他曾经说过的话?

周泽楷不知道。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