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单推人


卡尔克萨的高塔隐藏在升起的月亮之后

全职版网络段子17

目录


1.黄少天:我想改行做艺人,以后不仅要会唱歌跳舞填词作曲,还要当主持!
  叶修:主持?蓝雨和尚庙的?
2.在地铁上,叶修给一大妈让了座,大妈高兴地问:孩子多大了? 
  叶修:28。 
  大妈羡慕地说:你长得真年轻,看起来也就30出头,孩子都28岁了。 
3.苏沐橙:啊!我怎么重了5斤!我最近明明在减肥啊!
  楚云秀:你还背着书包呢。。。
  苏沐橙:哦!那我拿下来称
  唉,真的重了
  楚云秀:你把书包从背上拿下来拎着也行么?你不知道应该放在一边么?
4.杜明被唐柔管的严,整日郁闷。 方锐给他出个主意:“你媳妇那么邪乎,真不知道,你是咋受过来的滴,这样吧,我带你上健身房,你把沙袋当成你媳妇”
  晚上方锐到健身房时,教练问道:“你带来那男的 ,尼玛有病吧,他对着沙袋都跪了一下午了” 
5.张佳乐:你这背后是刺字?
  孙哲平: 嗯,当初深受岳飞精忠报国影响,就让我妈也给我刺4个字
  张佳乐:不疼吗?
  孙哲平:我妈当时也这么问我的,我说,不怕!随便刺!于是我妈就给我刺下了这龘靐齉爩 
6.包子:兄弟,当初我就对你讲了,有我一口饭吃,就有你半口!这句话说出去了我就不会改的!
  罗辑:但是,你总这么嘴对嘴的喂饭我会很尴尬。
7.包子:今天丢脸死了#(泪) 
  罗辑:怎么了
  包子:新开的网吧玻璃门擦的太干净了,我上完网往外走时,整个人“啪”一声就拍在上面了,这不是高潮,出了门发现有东西忘带了,就进去拿,发现好多人在看我,因为我刚刚撞门的动静太大了,哪了东西我就往外跑,只想快点离开这个让我丢人的地方,结果……“啪!”我又撞上了
8.包子:小弟小弟!!!
  罗辑:...怎么了?
  包子:我好像迷路了
  罗辑:别急,看看四周有什么标志性建筑
  包子:不知道~
  罗辑:你前面是什么
  包子:路~
  罗辑:后面呢?
  包子:还是路~
  罗辑:那旁边呢?
  包子:好多树~
  罗辑:。。。。。。 
9.晚上,叶修跟叶秋苏沐秋三人带好所有的身份证明上街。
  走了7条街终于找到了巡逻警察,面对面离警察大约还有30米时叶修大喊一声“跑”。
然后大家以百米速度狂奔, 15分钟后实在跑不动了。警察逮住问为什么跑,
  叶修:宿舍还有20分钟锁门不跑就回不去了。
  警察:…… 
10.喻文州找黄少天玩,一进门发现黄少天在挨打
  问了之后才知道黄少天把路边风干了的羊粪蛋当成黑枣捡了回来,拿回家洗了放在碗里
   于是就看到了这一幕:一家三口,黄少天麻麻打黄少天,黄少天在哭,黄少天粑粑在刷牙
     
 

        

评论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