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单推人


卡尔克萨的高塔隐藏在升起的月亮之后

全职版网络段子10

目录
1.

魏琛:今天买了一个苹果手机模型,去公园水池边想装装B,就拿起模型手机假装打电话,然接着大骂,然后生气的把手机扔到水池理里,好多人看着我,都感到可惜,正要离去,后面一妹子说了句话让我狂奔···大哥,你的手机浮起来了
2.

杜明:为了让宠物狗养成定时进食的习惯,柔柔特意进行了训练。你还别说,现在只要她一咳嗽,我就乖乖地去给狗准备吃的了。
3.

方锐:今晚一家人在吃饭,然后麻麻就一直夸邻居家的男孩。粑粑也在旁边说他学习好、神马神马的,明显是说给我听的。
  我觉得特别纳闷,难道他们想让我搞基?
4.

包子喝高了,骑着电动车回家,半路一头撞上了旁边的大货车,没错他追尾了。他爬起来跑到货车驾驶室,一把将司机拉下来,张嘴就骂:“你特么是怎么开车的?!!”
  司机一脸惊恐,说道:“大哥,我。。。。我在这已经停了半个小时了!”
5.

叶修在“特长”一栏中填上“造谣”。 
  主考官不信任地说:“你造一次谣给我们看看。”
  叶修走到门外。对那些等待考试的人说:“你们可以回去了,我已经得到了这份工作,没你们的事了...”
6.

王杰希:“君子坦荡荡,”
  高英杰:“小人写作业!”
  王杰希:“举头望明月,”
  乔一帆:“低头写作业!”
  王杰希:“少壮不努力,”
  周烨柏:“老大写作业!”
  王杰希:“商女不知亡国恨,”
  梁方:“一天到晚写作业!”
  王杰希:“洛阳亲友如相问,”
  肖云:“就说我在写作业!”
  王杰希:“o_O今天作业翻倍!”
7.

有一次学校让交钱,苏沐秋给了苏沐橙张100元钱,但是班级里当天没收,放学后看见路边有卖小吃的,苏沐橙没忍住买了三块钱吃的
  回家以后,苏沐秋问:“交钱了吗?”
  苏沐橙:“今天没收。”
  苏沐秋:“哦,那钱呢?”
  苏沐橙掏出钱:“在这呐!”
  苏沐秋:“怎么剩97啊?”
  苏沐橙低头:“哦,我回来的时候不小心丢了三块钱。”
  苏沐秋:…… 
8.

杜明:“每次我唱歌的时候,你为什么总要到阳台上去?”
  唐柔:“我是想让大家都知道,不是我在打你。” 
9.

苏沐橙:“你小时候爱玩什么游戏啊?”
  叶修:“捉迷藏。”
  苏沐橙:“为什么?”
  叶修【笑】:“等别人藏好了,我就回家吃饭。”
10.

楚云秀调戏周泽楷:“帅哥,有女朋友吗?”
  周泽楷不予理睬。
  楚云秀贼心不死:“姐姐给你当女朋友好不好啊?”
  周泽楷无动于衷。
  楚云秀继续诱惑:“姐姐还没有男朋友哦。”
  周泽楷瞟了一眼楚云秀道:“我有。”
 

      

评论(7)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