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单推人


卡尔克萨的高塔隐藏在升起的月亮之后

「钟遥X女指挥使」礼物

非常短小的甜饼

——————————

尽管圣诞节已过去了好几天,然而交界都市的圣诞活动却才刚刚落下帷幕,说到原因,大约还要感谢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万葬亭老板。

“呼,这是最后一只啦!”指挥使成功揪住了被障碍物困在广场中央的瓶子怪,往钟遥怀里一丢,开始扒瓶子怪死死抓着不肯放开的礼物。

钟遥接住指挥使丢过来的瓶子怪,从不知道哪儿掏出来一张符咒拍在它脑门,瓶子怪蹬了两下腿便不再挣扎了,于是指挥使顺利将礼物盒子扒了出来。

“嗯……看上去礼物没有受到损伤,完美!”打开盒子,确认里面的手表完好无损后,指挥使发了个消息给虎彻,麻烦他把礼物送给四枫院教授,把系上了可爱蝴蝶结的瓶子怪寄给钟函谷。

“终于……收工了!”

又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斗,清理完广场上遗留的路障后,指挥使艰难地舒展开身体。

“啊,我感觉我的腰要断了。”指挥使活动了下筋骨,顺势倒在了走过来的钟遥身上。

“谁叫你老是宅在屋子里也不做运动。”钟遥接住指挥使倒下的身体,往怀里拢了拢,让指挥使得以靠得更舒适些。

“诶……过分,我要赖在这里不走了。”指挥使从钟遥怀里钻出来,作出生气的表情就要往地上坐。

“……小孩子吗你是?”钟遥及时拉住了指挥使的手以免她真的一屁股坐下去,“下过雪,地上凉。”

“啊呀。”指挥使突然发出一声惊呼,“刚刚好像有什么东西撞了我的腰一下。”

“不是我。”钟遥立刻回答。

“!瓶子怪?!”指挥使眼尖地在钟遥身后发现了罪魁祸首,并示意钟遥往他后面看。

“嗯?它好像抓着什么东西?礼物?”指挥使疑惑地摸了摸下巴,“之前清点的时候应该没有漏掉的了来着啊。”

“……你在这里等着,我去把它抓回来。”钟遥的脸色严肃起来,拍了下指挥使的肩便转身去追那只瓶子怪了。

“嗯……?”指挥使显然还没有反应过来,但还是听话地在原地等待。

没过多久,钟遥就提着那只瓶子怪回来了。虽然瓶子怪不会说话……好吧,虽然指挥使听不懂瓶子怪说的话,但还是莫名从它“(´×ω×`)”的表情中读出了一丝悲伤 。

“给你。”钟遥将被偷走的礼物盒递给指挥使,又往瓶子怪头上贴了张符咒,“真不知道哥哥怎么搞的,连自己的瓶子怪都看不好。”

“嘛……难免会有疏忽的时候吧。”指挥使干巴巴地说了句,又将注意力放到了手中的礼物,“这个盒子是给谁的?我不记得我有这样的包装……”

“给你的。”钟遥将瓶子怪塞进一边多出来的礼物盒里,拍了拍手上不存在的灰尘。

“我?”听到钟遥的回答,指挥使原本正要拆盒子的手反倒停住了。

钟遥将视线从腰间挂着的长明灯转回指挥使脸上:“你之前不是也送了我圣诞礼物?礼尚往来。”

“那我看看是什么。”指挥使迅速拆完了包装,“啊,是手套和围巾。”

“正好可以用!”指挥使高兴的围上围巾戴上手套。

指挥使用戴着手套的手挠了挠钟遥的脸:“谢谢!我很喜欢!”

“咳……”钟遥偏过头,用手掩面咳嗽了声。

“话说这是小遥自己织的吗?”指挥使似乎很喜欢手套毛绒绒的触感,一直用脸蹭着手套。

“嗯?这倒不是。”钟遥挑了下眉,用眼神询问指挥使为何突然这么说。

“诶,电视剧里都是这样演的,就是,给喜欢的人织围巾什么的。”指挥使将手从手套里脱出来,掏出口袋里的终端,大概是要给钟遥展示一下所谓的电视剧。

“冷,回去再看。”钟遥将终端塞回指挥使的口袋,顺便给她重新戴上了手套。

“不过,织围巾……我没尝试过,下次试试,应该不会很难。”

“啊,这倒也是,毕竟小遥的学习能力很强。”指挥使露出了有些羡慕的神情。

“嗯……”钟遥点了点下巴,“笨蛋哥哥肯定不会织围巾,所以只要我学会了,我就在这件事上胜过他了。”

“诶???不要在这种地方有莫名其妙的胜负欲啊。可恶,这么一说我也不能输啊。你等着好了,明天圣诞节我一定会做出让钟遥大吃一惊的礼物的。”

“那我就拭目以待咯。”

天上飘起了小雪。

瓶子怪:ヘ(;´Д`ヘ)(喂你们忘记我了啊)

——————————————

以交界都市历来算,圣诞活动才刚刚结束,所以我现在祝大家圣诞快乐也是完全ok的!(完全不ok啊!!!)

评论(2)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