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单推人


卡尔克萨的高塔隐藏在升起的月亮之后

全职版网络段子22

儿童节快乐~
距离高考还有五天_(:з」∠)_

目录

1.
叶修今天心血来潮叫了麦当劳的外卖,
跟客服说,希望快点送到,不然他就饿死了,
结果外卖15分钟就送到了,付好钱后悲剧发生了
单据上客户留言那栏直接打印着:
快点送达,顾客即将饿死…… 
2.
孙翔在唐昊家玩。
天热,唐昊光着膀子,露出一纹身,挺漂亮一小蜥蜴。
孙翔挺羡慕就问,纹这玩意多少钱?
唐昊答:5000!
孙翔:尼玛这么贵,真假?
唐昊:真的!纹这蜥蜴500,我爹看见了给我打断腿住院花了4500,加起来正好5000…
3.
狂风中魏琛靠在墙角大声的对着电话说:“行!行!好!” 
路过的叶修忽然停下,后退了几步走到他面前,把手中的鸡蛋灌饼递给了他。
4.
苏沐秋:每个月我给你的零花钱一个月花多少啊
苏沐橙:全存了。
苏沐秋:好厉害,存哪里的?
苏沐橙:肚子里。
苏沐秋:。。。。。
5.
楚云秀:麻麻,为什么我是个女孩子?
楚云秀麻麻深情的看了楚云秀一眼:因为你上辈子diǎo爆了啊
6.
店里装修,叶修在门口用水泥粘了几个一元硬币,然后每天都看到有人蹲在门口装系鞋带,蹲着半天都不走。
7.
唐柔:你最近都不喜欢我了嘛?怎么天天打游戏不和我玩儿。
杜明:瞎说!我很喜欢你的!你看我又没有天天打你!
8.
唐柔告诉杜明,她买了一件性感睡衣。
杜明说:“好想你啦,给我发张照片吧。” 
唐柔问是穿着照还是脱了照。 
杜明大喜,答:“脱了照。” 
晚上(就在刚刚),杜明收到一张挂在衣架上的性感睡衣照……
9.
有一次叶修向苏沐秋借钱买烟,本来想说的是“等我取了钱就还你” 
却说成了“等我有了钱就娶你”
10.
叶修:沐秋,我弹钢琴弹的怎样?
苏沐秋:你应该上电视里去弹
叶修:有那么好吗?
苏沐秋:如果你在电视里,我就可以马上把它关掉。
  

   

评论(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