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单推人


卡尔克萨的高塔隐藏在升起的月亮之后

全职版网络段子20

目录
520特辑
参与cp:喻黄,叶橙,张楚,魏果,周橙(我努力了_(:з」∠)_),双花

1.
黄少天:话说,你是不是在追苏妹子啊?
叶修:嗯
黄少天:唉,都好几年了,怎么还没追到手
叶修:可能是因为我有些地方让她失望吧
黄少天:啊?举个例子
叶修:不举
黄少天:啊~原来是这样
叶修:我刚刚说了什么???黄少天你竟然套路我???散人乱打,死来!!!
2.
张新杰:媳妇儿
楚云秀:干嘛?
张新杰:我发现有些妹子说话真的很萌萌哒
楚云秀:比如?
张新杰:说话都带叠字,比如吃饭饭,睡觉觉
楚云秀:想让我说给你听?
张新杰:媳妇你太善解人意了
楚云秀:注意了啊
张新杰:嗯呢
楚云秀:别BB
张新杰:...
3.
黄少天:完了完了没脸见人了
苏沐橙:怎么了?
黄少天:昨天我生日我,队长叫我早点回家,晚上他在房里等我
苏沐橙:咳咳...
黄少天:结果等我兴高采烈的推开门,发现他带了队里所有队员一起捧了个大蛋糕
苏沐橙:这不挺好的么
黄少天:好个屁!我是光着进去的!
苏沐橙:咳...细思极恐...
4.
楚云秀:我最近来例假了
张新杰:然后?
楚云秀:最好不要惹我,女人来大姨妈的时候是不会讲道理的
张新杰:哟,这话说的,好像你平时讲过道理似的
楚云秀:!!??我的键盘呢?等一下!呼!还好忍住了!新杰快帮我去买点东西!
张新杰:(内心:每次都是这一招)放心,我一定准时回来
(路上)
叶修:哟,新杰呀,这是上哪去
张新杰:...给云秀的好朋友买衣服
叶修:咱俩是不是兄弟
张新杰:...不是
叶修:唉唉,你这就不够意思了啊。来,给你钱,帮沐橙带两包,要ABC的,多了的当酬劳了。谢了啊!
张新杰:......
5.
周泽楷:给你(手中一条项链)
苏沐橙:你不向我告白吗?
周泽楷:(愣了一下)我喜欢你
周泽楷:我喜欢你
周泽楷:我喜欢你
苏沐橙:项链还你
周泽楷:...不喜欢?攒了好久的钱...
苏沐橙:以后就是一家人啦!项链太贵了,还是退掉吧~
6.
魏琛:媳妇儿怎么啦?
陈果:我决定以后要做一个温柔的人
魏琛:你说什么?
陈果:我决定以后要做一个温柔的人
魏琛:你说什么?
陈果:你特么耳朵聋了啊?!老娘说老娘决定以后要做一个温柔的人
魏琛:......
7.
黄少天:队长,我们给家里的小狗改名字好不好?
喻文州:怎么了?你不是说叫嘻嘻,嘿嘿,哈哈很活泼很好听么?
黄少天:今天我去遛狗,旁边的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我
喻文州:嗯?怎么了?
黄少天:因为它们不听乱跑,我只好一直招呼它们
喻文州:招呼怎么了?
黄少天:嘻嘻嘻嘻过来,嘿嘿嘿嘿来啊,哈哈哈哈别跑
喻文州:...
8.
黄少天:喻文州你爱我吗?
喻文州:当然了。不然我怎么有耐心每天都回答你这个问题呢。
黄少天:那有多爱呢?
喻文州:你要天上的星星我都愿意为你摘下来。这样够不够?
黄少天:这还差不多
喻文州:那要是我要天上的星星,少天也愿意为我摘下来吗?
黄少天:当然不了
喻文州:...
黄少天:我要把星星放在自己眼睛里,每天对着你blingbling~
9.
喻文州:少天最近越来越童心未泯了
孙哲平:怎么说?
喻文州:昨天晚上下雨打雷,我担心少天会害怕,特地早点回家。结果进门就看见他站在窗台边
孙哲平:这没什么啊
喻文州:然后他对着闪电大叫了一声:“铠甲勇士变身!”
孙哲平:这有什么。乐乐通常都是对着闪电大叫“巴啦啦小魔仙!全身变!”
喻文州:...太魔性了
孙哲平:我就站他身后大叫一句“古娜拉黑暗之神”,分分钟把他赶到墙角。太机智
喻文州:...我竟无言以对
10.
张佳乐:你瞅啥?!
孙哲平:我瞅你咋的了,不行吗?
张佳乐:哟呵你还来劲了!我说不行就不行!
孙哲平:为什么?
张佳乐:...我害羞

评论(10)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