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单推人


卡尔克萨的高塔隐藏在升起的月亮之后

全职版网络段子19

目录
520特辑之我老婆被奇怪的人调戏了怎么办
•我勤快起来自己都害怕系列
•十一点前接受点cp,有人点就在更一发,没人就不更啦!
•不得不说联盟的妹子太少了
•520我爱你们呀
•参与cp:张楚,周喻,高乔,魏果,叶橙,肖戴

1.
某男:姑娘
楚云秀:何事?
某男:姑娘真乃大美人也,不如同在下寻个美妙地方,做些快活事情?
张新杰:杨过还是段延庆
某男:啊?什么意思?
张新杰:断手还是断脚?
某男:!!!!
张新杰:调戏我老婆?呵呵。(扶眼镜.jpg)
2.
某男:姑娘
喻文州:...???
某男:姑娘真乃大美人也,不如同在下寻个美妙地方,做些快活事情?
喻文州:...泽楷
某男:哈?走开?姑娘不要这么害羞嘛
周泽楷:呵(默默掏出双枪)
某男:!!!
3.
某男:这位...
莫凡:......
某男:...算了,告辞...
4.
某男:姑娘
舒可欣:干嘛
某男:姑娘真乃大美人也,不如同在下寻个美妙地方,做些快活事情?
舒可欣:你知道为什么以前那些向我告白的人最后都被我打的满地找牙吗?
某男:...为什么(咽口水)
舒可欣:因为,他们不行(微笑)
某男:...在下...在下有事,先行告辞!后会无期!!!
舒可欣:唉呀,我的话还没说完呢。算了算了,找妹妹玩去啦!~
5.
某男:姑娘
舒可怡:嗯?
某男:...卧槽怎么又是刚刚那个!这次真的后会无期!!!
舒可怡:???
6.
某男:这位...
乔一帆:嗯?
某男:等一下等一下,不是调戏各位老婆吗?为什么是你来?
乔一帆:QAQ不知道唉
某男:算了,看你比上面那几位软萌点,我们继续吧
乔一帆:哦
某男:小哥真乃大美人也,不如同在下寻个美妙地方,做些快活事情?
乔一帆:!QAQ你在调戏我!英杰快来!!!
某男:...我想我知道为什么是你了
7.
某男:姑娘
陈果:干嘛?
某男:姑娘真乃大美人也,不如同在下寻个美妙地方,做些快活事情?
陈果:唉你这话前半句真说对了,不过后半句嘛...
某男:嗯?
魏琛:包子!这里有人调戏老板娘!快咬他!
8.
某男:姑娘
苏沐橙:嗯?
某男:姑娘真乃大美人也,不如同在下寻个美妙地方,做些快活事情?
苏沐橙:好呀(●°u°●) 」
某男:卧槽!失败那么多次终于要成功了!
叶修:哦?(掐灭烟头,抖了抖手上的千机伞)
某男:...当然是开玩笑的啦!
9.
某男:姑娘
戴妍琦:做什么?
某男:姑娘真乃大美人也,不如同在下寻个美妙地方,做些快活事情?
戴妍琦:你不是他
某男:哈?什么意思?
戴妍琦:你不是他,竟然敢跟我说这种话!本子狂袭!!死来!!!
某男:卒。(ps:他到底是谁啊!劳资这次死的不明不白啊!!)
10.
戴妍琦:队长!刚刚有人调戏我!
肖时钦:什么?调戏你?那你没事吧?
戴妍琦:当然没事!他又不是你,我直接动手了。
肖时钦:嗯?小戴你这话什么意思?队长向你保证,我就是死也绝对不会做这种事情!唉小戴你怎么了?你别走啊!你相信我!我真的不是那种人!

评论(10)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