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单推人


卡尔克萨的高塔隐藏在升起的月亮之后

全职版网络段子18

目录
#520特辑#
#日常傻白甜#
#ooc我吃#
参与cp:喻黄,莫橙,修伞,杜柔,双花,翔周,肖戴,张楚

1.黄少天写语文作业是看到个词语不理解便问同桌喻文州:明知故问是什么意思
  喻文州笑了笑:就比如说少天你知道我喜欢你却还要问我我喜欢谁,这就是明知故问。
2.今天5.20
  莫凡做了很久的心理准备终于打算向同桌苏沐橙表白。但是他又有些不好意思。于是便写了张纸条给她。
  莫凡:你同桌说他喜欢你。
  苏沐橙收到纸条,愣了一下很快反应过来。笑着写了什么将纸条传了回去。
  苏沐橙:你叫他自己来说。
3.叶修:我爱你的中文怎么说?
  苏沐秋:笨蛋,连这个也不知道,I love you
  叶修:(内心:唉,不知道谁是笨蛋)嗯,I love you,too
4.杜明:唐柔,你越来越漂亮了。
  唐柔:说点儿实在的,别整这些虚的。
  杜明:你实在是越来越漂亮了。
5.孙哲平跟张佳乐是同桌,张佳乐当时追楚云秀,死缠烂打,终于她火了,对张佳乐大吼:“这次模拟考你能考前三名我就答应你!”
  后来张佳乐居然是全班第二,原来是孙哲平默默的在他的试卷上写张佳乐名字……
  后来,没错,孙哲平和张佳乐好了。
6.孙翔:周泽楷周泽楷!
  周泽楷:?
  孙翔:我告诉你哦!我能在不碰到你衣服的情况下亲到你!我要是做不到就请你吃饭看电影。
  周泽楷:不可能
  孙翔:唉呀唉呀还是碰到了!走走,咱们吃饭看电影去。
7.肖时钦:小戴啊,你最近有没有被人偷窥的感觉
  戴妍琦:没有啊怎么了
  肖时钦:那就好
  戴妍琦:????
8.楚云秀: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张新杰:我怎么就不爱你了
  楚云秀:你就是不爱我了!我昨天梦见你和别的女人一起看韩剧还给她买了女主同款连衣裙!
  张新杰:梦里的事怎么能当真
  楚云秀:可是我记得特别清楚!那条裙子叫2017春季新款韩版雪纺仙女连衣裙!!店铺叫韩式潮流!!!标价998!!!!
  张新杰:...给你买
9.杜明:柔柔你终于肯见我了
  唐柔:找我干嘛
  杜明:我先问你,你觉得我会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
  唐柔:说这个干嘛,无非是漂亮善良聪明可爱的
  杜明:你真是太了解我了
  唐柔:那在你眼里怎样才算是漂亮善良聪明可爱?废话别太多,两个字形容
  杜明:眼前
10.张新杰:云秀,5.20你想要什么?一捧玫瑰花好不好?
  楚云秀:玫瑰花中看不中用,你送点实际的吧
  张新杰:好的我马上去准备
  (过了一会儿...)
  张新杰:云秀520快乐!我爱你。(手捧一束西兰花)
  楚云秀:......

   
  

评论(3)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