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单推人


卡尔克萨的高塔隐藏在升起的月亮之后

全职版网络段子15

目录


1.方锐:“有女朋友了吗”
  魏琛:“还没”
  方锐:“想找个什么样的?”
  魏琛:“能看上我就行。”
  方锐:“你这要求可不低啊!”
2.叶修:图书馆里看见一位同学赶论文赶睡着了,然后额头刚好压在退格键上,然后我就现在他后面看他在熟睡的过程中慢慢的删掉了自己的论文…… 
3.乔一帆:“英杰……”
  高英杰:“怎么了?”
  乔一帆:“能不能帮我充下话费?” 
  高英杰:“好。充多少?”
  乔一帆:“充满。”
4.学校升国旗,同学们庄重而严肃的站着,这时广播里突然一声:哈喽,酷狗,然后才放国歌。
5.乔一帆打车回家,准备下车时司机忽然唱:呦呦呦。他紧张地边开门边回他“切克闹?”,结果门打不开,司机再次对她唱:呦呦呦。
乔一帆都快吓哭了,边开门边哭着回他“呦呦呦不是我的语言?”,最后,司机大怒,说:我是叫你从右边下!
6.蓝河:你知道什么是精英?
  叶修:不知道。
  蓝河:就是把所有人聚集在一起,过滤筛选,过滤筛选,过滤筛选后剩下的。
  叶修:那不是人渣吗? 
7.叶修今天想了很久,终于决定和蓝河开口:“你什么时候还我钱?”
  蓝河想了半天:“我好像没跟你借过啊。”
  叶修:“哦,你记得啊,我随便试试的。” 
8.叶修:今晚想吃点什么?
  蓝河:我想吃螃蟹、土豆炖牛腩、糖醋鸡翅
  叶修:好!我今晚有点事,你做好了等我回去陪你吃
  蓝河:。。。。
9.蓝河:再不做饭我就出去吃了! 
  叶修:再等会,5分钟就好。
  蓝河:怎么这么快?
  叶修:我去换件衣服,和你一起去。
  蓝河:。。。。
10.一天,幼儿园里的小朋友说:点心大大~给我们唱个《澳门之歌》吧~
  方锐:好呀~一块芝麻糕,不吃我真行?

实际上,在我看各种奇怪的叶受文之前一直以为叶不修是攻并且愉快的吃着叶蓝。嗯,虽然...我现在也吃(*'▽'*)♪
       
       
    
       
     

评论(10)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