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单推人


卡尔克萨的高塔隐藏在升起的月亮之后

全职版网络段子14

目录


1.李轩:阿策,你一定很累吧?
  吴羽策:为什么?
  李轩:因为你在我脑海里中跑了一天
  吴羽策:感觉还行,你的脑子实在是太小了 
2.叶修:沐橙,去把冰箱清理下吧
  苏沐橙:我已经清理好了~~
  叶修:那么勤快?真的假的?
  苏沐橙:当然是真的!每样东西都很好吃~~
  叶修:。。。。。
3. 陈果发微博:“现在男友大我七岁 ,家人还不知道,好怕他们不同意,可是好爱他。我94的。”
  叶修回复:“坚持自由爱情,摒弃世俗观念。请支持这对101岁和94岁老人的黄昏恋。” 
4.杜明:“老婆,今天我看到一辆jeep,开车的人还戴了一副白手套。”
  唐柔:“要不要我给买啊?”
  杜明:“真的?”
  唐柔:“我说的是白手套”
5.唐柔:~今天是我们的纪念日,怎么过呢?
  杜明:你说我们该怎么过
  唐柔:我想听听你的意见
  杜明:要么“一笑而过”?? 
6.苏沐橙:我家小狗走丢了,用搜狗怎么都搜不到,急死我了。
7.包子:每次看到空间里不转死全家的说说
我都会默默地站起来转一圈。
8.杜明:我要兽性大发了!!
  唐柔:来吧!
  杜明:喵!喵!喵!
9.苏沐橙眼中的唐诗: 
  床前明月光,想喝酸辣汤 
  人比黄花瘦,犹记回锅肉 
  小荷才露尖尖角,一看排骨炖豆角 
  月落乌啼霜满天,松仁玉米地三鲜 
  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烤冷面 
  君问归期未有期,来盘香菇炖笨鸡 
  我劝天公重抖擞,煎饼果子配鸡柳 
  在天愿作比翼鸟,街边坐等吃烧烤!!! 
10.吴羽策复完盘后在训练室瞎转悠,
 转到李轩跟前时李轩来了句:“你真闲啊!”
 吴羽策随口回了句:“你舔过我啊?”
 
      

  
   
      

评论(6)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