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单推人


卡尔克萨的高塔隐藏在升起的月亮之后

全职版网络段子12

目录
1.张佳乐:结婚后你会不会有小三
  孙哲平:那要看老婆是谁了,如果老婆是你,就不会有小三
  张佳乐:那如果老婆不是我呢?
  孙哲平:那小三就是你
2.一天,叶修车不小心超速了,被JC拦下。
---------------------------------
  JC:你好,请让我看看你的驾照。
  叶修:我没有驾照,车是抢的。
  JC:车子原来的主人呢?
  叶修:被我杀了,在后备箱里。
  JC:用什么杀的?
  叶修:手枪,在副驾驶座上。
--------------------------------
  (JC听了后,忙给警长打电话。)
  警长到了后
-------------------------------
  警长:这车子是谁的?
  叶修:我的,这是我的驾照。
  警长:我可以看看你车子的后备箱吗?
  叶修:当然可以。
  (没发现尸体)
  警长:我能看看你车子的副驾驶座吗?
  叶修:当然可以。
  (没发现手枪)
  警长:真奇怪,难道刚才那位JC骗我?
  叶修:当然了,他还撒谎说我超速行驶了!
3.楚云秀:唉,我感冒了。。。
  张新杰:吃药没?
  楚云秀:没吃。
  张新杰:为什么不吃?
  楚云秀:不饿
4.安文逸:“你的X片显示你肋骨断裂”
  魏琛:“那怎么办啊?”
  安文逸:“没事,我已经用美图秀秀帮你修好了...”
5.厕所有个水龙头漏电,本来贴了一张纸:“带电,禁止触摸!”
  方锐拿验电笔一试,果然带电。 回到办公室、打印了一张:“你能尿到这里么?我能!”
  下午开始听见惨叫,第二天惨叫依旧...
6.张佳乐:我一定要好好学习!
  孙哲平:你的成绩要是好了,猪都可以爬树!
  张佳乐:我要学习,谁要看你爬树? 
7.包子:我昨天去看医生了。
  罗辑:哦?医生怎么说?
  包子:医生说,你看够了没··· 
8.黄少天:现在的女生都这么主动了吗?我只是和眼前坐着的这个陌生美女聊了不到三句话,她就开始不断要我的手机号码。我坚决没有给她。就这样,我被请出了联通营业厅...
  喻文州:。。。
9.周泽楷小时候其实特别呆萌,有次他拿着一张假钱走进了玩具店,准备买一架玩具飞机。
  服务员阿姨说:“小朋友,你的钱不是真的。”
  周泽楷反问道:“阿姨,难道你的飞机是真的?”
10.魏琛:我抠门怎么了,打我干嘛。。。
   陈果:还狡辩!瞧你把门抠成什么样子了?! 
        

评论(4)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