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单推人


卡尔克萨的高塔隐藏在升起的月亮之后

全职版网络段子11

目录


1.叶修:“今天教室着火了!”
  魏琛:“怎么那么突然!?”
  叶修:“我们都逃出来了,除了老师在里面。”
  魏琛:“你倒汽油没有?”
  叶修:“没有,但是我上了把锁。” 
2.苏沐橙:“今天我实在太倒霉了!”
  苏沐秋:“怎么了?”
  苏沐橙:“今天学校着火了
  苏沐秋:“这不是很好吗?”
  苏沐橙:“于是我们把作业丢了进去。”
  苏沐秋:“然后?”
  苏沐橙:“谁知道作业太多把火扑灭了QAQ。” 
3.王杰希对同学们说:“有没有觉得自己很蠢的人请站起来。”
  大家沉默几分钟后乔一帆缓缓而起。
  王杰希问道:“怎么你觉得自己很蠢吗?”
  乔一帆答道:“不,老师,我是不忍心你一个人站着...”
4.苏沐橙: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叶修:他一定很帅吧?
  苏沐橙:你太自恋了~
5.话说魏琛跑去驾照当教练,喜欢压榨学员。一个学员家开杂货铺,就要用批发价买油。一个学员家卖牛肉,就要便宜价买牛肉。
  有天,魏琛笑呵呵问叶修:“你家干什么的呀?” 
  叶修说:“卖花……圈…………”
6.苏沐橙:你跟杜明怎么交往上的?
  唐柔:我觉得以他的智商我不要他就没人要他了。
  苏沐橙:哦?怎么回事?
  唐柔:他上次准备对我表白。两个呆坐良久,他才鼓起勇气对我说:“你有没有男朋友?”
  我说:“还没有。”
  他就狂喜:“那你可不可以当我的男朋友?”
  苏沐橙:……
7.苏沐橙上学迟到,站在门口抽泣。
  老师生气的问:为什么来晚了? 
  苏沐橙泣不成声:我。。 我。。 我哥哥
  老师心里一惊!可怜的孩子。安慰他说:别难过了,你哥哥在天之灵也不想你哭的 
  然后苏沐橙哭着继续说:我哥哥睡着了,没叫我起床。
8.叶修:你有男朋友了吗?
  苏沐橙:没。
  叶修:那你现在有了。
9.叶修,请你把“我为你们操碎了心。”改成“被”字句。
  你被我们操得心都碎了。
10.  
 叶修:“沐橙,你拿着胶带干吗?”
  苏沐橙:“别提了。早上买饭,找回来一张撕开的一元纸币,我就想买个胶带粘一下。”
  叶修:“那为什么不粘?”
  苏沐橙:“买胶带时把那一元钱花掉了,现在拿着胶带不知道干嘛用了。”

叶橙请签收~

评论(9)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