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单推人


卡尔克萨的高塔隐藏在升起的月亮之后

全职版网络段子8

目录
1.清晨,楚云秀对张新杰说:”老公,我昨晚把货都搬到车里了,累死。。你去处理下就完事啦!” 
  看着熬了一整夜的妻子,张新杰心疼地说:“老婆你真好,把粗活累活都自己干了,轻松的事却留给我。”说完泪水已经决堤,他默默在右上角的购物车栏点下了“全部付款”
2.张佳乐:大孙,你以前的作文借我抄下吧
  孙哲平:行,不过千万别让老师发现是你抄我的
---------------------------------
  孙哲平:喂!你不是说好不让老师发现吗?老师刚刚找过我!
  张佳乐:可是,我怕老师发现,已经在后面写了一个转字了啊!
  孙哲平:你个笨蛋!
3.老师:你们是祖国未来的工程师。
  叶修:不好意思,这个教室属于违章建筑 
4.老师:现在开始收暑假作业
  叶修:不用了,我直接把我卖废纸的钱给你吧
5.叶修:老板,来份麻辣烫,不要麻辣不要烫!
  魏琛:你TM吃碗???!!!
6.王杰希:“一帆啊!”
  乔一帆:“怎么了,老师?”
  王杰希:“你知道你最大的毛病是什么吗?”
  乔一帆:“嗯……?”
  王杰希:“你的毛病就是用词不当。”
  乔一帆:“怎么可能?!”
  王杰希:“既然你不相信,那现在考考你,用一句成语来形容老师很开心。” 
  乔一帆:“含笑九泉。”
7.喻文州:我们来讲讲质量单位:克(g),毫克(mg),微克(ug),下面呢?
  黄少天:耐克?
  喻文州:对,纳克(ng),下面呢?
  黄少天:匹克?
  喻文州:对!就是皮克(pg),那下面呢?
  黄少天:我晕,这都行,FUCK?
  喻文州:没错,下一个就是法克(fg)!
  众人:。。。。。。
9.肖时钦:“我要你们写一篇作文,要写人,重点要写突出的地方。”
  戴妍琦:“老师,我想好了。我就写我‘奶奶’。”
  肖时钦:“那你奶奶有什么突出的方面吗?”
  戴妍琦:“我奶奶腰椎间盘突出。”
10.黄少天:先森,请问买保险不?
  喻文州:买,买3份。
  黄少天:哦?一口气买3份。买给谁?
  喻文州:我一份,你一份,我们将来的孩子一份。
  

评论(5)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