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单推人


卡尔克萨的高塔隐藏在升起的月亮之后

全职版网络段子7

目录
1.黄少天在喻文州家补课
喻文州:“少天,这次的问题要好好回答哦”
黄少天:“哎呀这也不是我能决定的谁让文州你每次都出这么难的问题我怎么答的出来呢!总之我尽力吧。”
喻文州:“比萨斜塔为什么是斜的?”
黄少天:“不知道!”
喻文州:“那以你的理解来解释一下。”
黄少天想了一会儿:“……是不是因为它没喝脉动?”
喻文州:……要微笑^_^
2.叶修走在路上,看到一只青蛙。突然青蛙开口说:“先生,请吻我,我会变成公主,给你一个热吻。”
  叶修把青蛙拣起来,左手握着,继续走。
  青蛙又说:“先生,请快吻我,我愿意跟你一起一天,随便你要什么都可以。”
  叶修低头看了一眼青蛙,笑了笑,继续走。
  过了一会儿,青蛙又说:“好了,好了,我愿意跟你一起一个礼拜,快吻我。”
  叶修还是低头看了一眼青蛙,笑了笑,继续走。
  青蛙急了,说:“一个礼拜还不够么?你要多久?”
  叶修看着青蛙说:“我对公主没兴趣,不过有一只会说话的青蛙,我觉得很酷。”
3.魏琛:医生,什么时候抽烟对健康危害大?
  安文逸:煤气泄漏的时候
4.安文逸:大学是个学术氛围很浓地方。
  没课的时候我们像张海迪瘫痪在床上,有课的时候我们像霍金瘫痪在椅子上。
5.江波涛:唐柔做过的最让你失望的事是什么?
  杜明:“呕心沥血写了封两千字的情书,刚念了一句她就答应了”
6.张佳乐:你重色轻友吗?
  孙哲平:怎么会,我很讲义气的。
  张佳乐:那如果我和你老婆一起掉进河里你会救谁?
  孙哲平:我老婆不是你吗?
7.黄少天在喻文州家补习
喻文州:“少天,我知道你英语不好。”
黄少天:“嗯。”
喻文州:“那么,我问你一个很简单的问题,Boy的复数是什么?”
黄少天:“这个太简单了!”
喻文州欣慰一笑。
黄少天:“是Gay!”
喻文州:“。。。”
(难道不是你俩么~)
8.肖时钦:昨天的物理考试好难
  王杰希:是啊,背面都不会写
  张佳乐:什么!有背面!
  孙翔:什么!昨天考的不是数学吗 
  戴妍琦:什么!昨天有考试!
9.苏沐橙:老师总是说学校是我们的家
  苏沐秋:是的啊
  苏沐橙:那我可不可以把这栋房子卖了
10.张新杰:明天考试,如何防止学生相互抄袭?
  肖时钦:开监控
  喻文州:单人桌
  叶修:给他们书

评论(5)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