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单推人


卡尔克萨的高塔隐藏在升起的月亮之后

全职版网络段子6

目录

1.张佳乐:“你怎么了?”
  林敬言:“失眠,睡不着。”
  张佳乐:“没事,你就是压力太大,睡一觉就好了。”
  林敬言:“……”
2.徐景熙:咦,这里有一块蛋糕,我们一起吃了它吧~
  宋晓:好啊。
  黄少天:你们在干什么?啊,这不是我准备给队长的蛋糕吗?!你们,给我重演一下案情!!!
------------案情重演------------------
  徐景熙:咦,这里有一块蛋糕,我们一起吃了它吧~
  宋晓:不,不能这样!
  徐景熙:??????
3.卢瀚文:你爱我吗?爱就点点头,不爱就做一个后空翻转体三周半,我就明白了
  刘小别:。。。
4.生物课上,喻文州指着长颈鹿说:“长颈鹿最害怕发生什么事?”
  黄少天举手回答说:“脖子疼!”同学中有笑声。
  喻文州接着又指着蜈蚣说:“它最害怕发生什么事?”教室里鸦雀无声。
  这时卢瀚文站起来说:“得脚气!”
5.孙哲平:“和张佳乐下象棋输了。”
  林敬言:“不会吧?你可是象棋高手啊!”
  孙哲平:“他学会之后完全不按套路,他的兵可以走两步说是特种兵,他的炮可以翻两座山说是现在技术发达了又增加距离了,他的车可以拐弯,还问我说你见过不会拐弯的车吗,他的马可以走目说是千里马,还问我你见过怕水的象吗?”
  林敬言:。。。
6.下面是李艺博主持时间
李艺博:我们来玩心理测试......
想象你走进童话中常常出现的古堡,看到一张长长的桌子。
桌上有: 1、烧鸡 2、烤鸭 3、清真鱼 4、蔬菜 5、拉面
五种食物,请问你要选那一种?
认真思考,慎重回答
答案:1、选烧鸡的人:表明你喜欢吃烧鸡。 2、选烤鸭的人:表明你喜欢吃烤鸭。 3、选清蒸鱼的人:表明你喜欢吃清蒸鱼。 4、选蔬菜的人:表明你喜欢吃蔬菜。 5、选拉面的人:表明你喜欢吃拉面。
7.林敬言:“问:ATM是什么意思?”
张新杰:“Asynchronous Transfer Mode异步传输模式的缩写。”
韩文清:“ATM机?”
张佳乐:“奥特曼的名字缩写。”
8.地铁出口,孙翔被绊了一个趔趄,整个人倾斜到马上就要摔倒,只听他大喊一声:脉动回来!然后就站直了!!站!直!了!!!
9.去商场买衣服,导购热情地问方锐想要买什么样的,方锐说你看我这样的,穿什么能比现在帅,你就给我拿什么样的。 
  导购说好的,拿给他一个口罩。
10.填空:大海对高山说“啊,高山,你是多么的高大,你是多么的雄伟,你是多么的巍峨……”高山对大海说“_____”
  苏沐橙填的:“谢谢。”

我今天看完了龙族三下,虽然早就知道绘梨衣会死掉了,但我还是有点难过(´;︵;`)写不出好笑的段子

评论(2)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