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单推人


卡尔克萨的高塔隐藏在升起的月亮之后

全职网络段子5

目录

#吃货苏沐橙与叶不修的日常#

#伞橙修日常#

1.苏沐橙还小的时候,苏沐秋曾经带她去过一次动物园,连同叶修。
  那时候苏沐橙看见什么都害怕,看见梅花鹿哭,看见鸵鸟哭,看见火鸟哭。到了狮子这,狮子正在大发雄威,只见苏沐橙嘴角流出晶莹的口水,指着狮子说:我要吃这个!
  旁边的叶修差点没把烟头吃进去。
2.楚云秀给苏沐橙发来一个健身视频说只要照着做就能迅速减肥
  结果苏沐橙一个月之后胖了十多斤。于是打电话怒骂她骗人。楚云秀说你个傻逼,片头的吃披萨吃汉堡那些片段是广告你不用照着做。
3.楚云秀:我发现你每天睡得好早啊
  苏沐橙:是啊,再不睡就饿了
4.叶修翻开苏沐橙的日记
第一页写着:“吃了个大蛋糕。” 
第二页写着:“吃了个冰淇淋。” 
第三页写着:“吃了个大牛排。”
第四页写着:“吃了个大火腿。” 
第五页写着:
“上午就吃这些吧。”
5.叶修日记
  在微信上看到有人发起个活动:敢和你的亲人对视三分钟吗?我转过头去直直的盯着正在本本前看电影的沐橙。她疑惑的看了看我,然后警惕的把桌上的鸭脖子和瓜子移到我够不着的地方去了
6.叶修:空腹吃香蕉不好的
  苏沐橙:没关系,第一口空腹,第二口就不是了啊
7.苏沐橙:你说为什么世界上有这么多好吃的东西?
  叶修:不是好吃的东西很多,而是对你来说什么都好吃
8.叶修背着苏沐橙走路
  苏沐橙:叶修,你说如果有一天我胖到你背不动怎么办?
  叶修:那我就变的和沐橙一样重,然后我们一起滚来滚去
  苏沐秋:我妹妹,你、确、定?
您的好友「妹控の秋木苏已上线」
9.在电影院看完电影后
  苏沐秋:人都走散光了,不用牵着我的手走 吧。
  叶修:没有听到广播吗?请带好随身垃圾。
10.叶修:在今后的日子里,我愿以朋友的名义陪在你身边,
  静静地看着你是怎么嫁不出去的。
苏沐秋:彼此彼此

双更!勤快如我w
伞橙修你们吃嘛!其实我觉得还不错啊QwQ
算是一个专题了~
还有什么想吃的么Σ(|||▽||| )

评论(6)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