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单推人


卡尔克萨的高塔隐藏在升起的月亮之后

全职版网络段子4

目录
1. 唐昊吃饭吃太快,噎了。急忙对孙翔说,快帮我拍拍!!!!孙翔立马拿出手机,咔嚓咔嚓拍了好几张
2.一天,苏沐橙伤心的对叶修说:我昨天买了盆含羞草,可是我怎么碰它,它的叶子都不合起来
  叶修:你买的这盆可能叫不(ye)要(bu)脸(xiu)
3.叶修做门卫被开除了,原因是昨晚他值夜班的时候玩荣耀太投入结果大门被人偷走了
4.叶修跟乔一帆下象棋,方锐过去说:叶修!你的车!
  叶修说:不会玩别瞎说这念ju!
  过会方锐又说:叶修,你的ju让小偷骑走了!!
5.唐柔跟杜明逛街的时候,她和某家店员聊的很投机,店员夸她身材好,瘦。她装作谦虚的说:其实我也特别能吃啦,因为吃还有不少故事呢,老公快来给她给她讲讲我在家能吃史。
  杜明斩钉截铁的说:能。
6.李轩:阿策你看我?变帅了没有?
  吴羽策:想听真的还是假的?
  李轩:你肯定得讲真的了。
  吴羽策:那肯定是变帅了!
  李轩:真的啊?
  吴羽策:你就当真的听吧
  李轩:……
7.据说叶修跟周泽楷是这么在一起的。
  当初叶修女友如云!他的口号是:“没有追不到的女孩。”
  当场黄少天生气了,打赌50块,让他的去追     他们的班长(不同班)。叶修当场答应了。
  第二天他回来,“草,你班长是男的。”
  第三天,黄少天输了50
8.每次杜明跟唐柔吵架,唐柔都会被杜明的大嗓门吓到。
  今天又是这样,吵完后唐柔过来拉住杜明的手说:“老公,求求你以后能不能别这样,你哭声音这么大整个楼道都听见了。”
9.小学的时候叶修就跟苏沐秋是朋友。
  有天,他们吵架
  叶修:“来啊,继续,你信不信我打个电话就可以找人来!”
  苏沐秋:“你....你打 啊!我就不信....”
  然后叶修真的跑去打 电话了,回来的时候放了一句狠话:“30分钟后你就知道怎么死了!”
  这时候苏沐秋紧张的不 得了,但也没办法,30分钟后,学校广播:“苏沐秋同学,你有访客,请到学务处。”虽然很害怕,但想想是在学务处,应该不会有事。于是他到了学务处,一个头发染成金色的青少年走向他:“你是苏沐秋吗?”
  苏沐秋:“我就是...”
  “抱歉久等了,这 是你叫的10份夏威夷pizza加淋淋鸡,5300元”
10.大学某天。
张新杰进教室看见韩文清坐在他的位子上。 过去对韩文清说:同学麻烦让一下,那是我的位子。
韩文清:你说位子是你的就是你的? 
张新杰:这位子我都已经坐三年了,就是我的。 
韩文清:那我暗恋了你三年,你应该是我的了!

_(:з」∠)_你们可以告诉我想吃什么cp,我尽量找找合适的(●°u°●) 」and,不高兴和没头脑的cp应该叫什么?昊翔????

评论(13)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