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单推人


卡尔克萨的高塔隐藏在升起的月亮之后

全职版网络段子3

目录
1.叶修:“把一滴墨水滴在一杯清水中,清水马上变黑。”
  魏琛:“嗯。”
  叶修:“但是你把墨水滴在池塘里,池塘也没有什么变化。”
  魏琛:“你想说明什么?”
  叶修:“你无法改变一个碧池。”
  魏琛:“……”
2.女生天天给周泽楷送便当,送了两个月,周泽楷害羞的对女生说“便当,很好吃,我...”
  话没说完,女生说“真的吗!那是我哥哥做的,他喜欢你好久了!”~
3.刚才聚会结束,楚云秀喝多了,在街上拦下来一出租车。晃晃悠悠地打开车门问司机:“师傅,你去机场吗?”
  司机回答:“去,上车吧。”
  楚云秀点了点头,:“噢,那你快去吧!我不去,慢点儿开呦”说完就把车门关上了。
4.卢瀚文:“你知道世界上最萌最可爱的人在哪里吗?”
  刘小别:“在哪里?”
  卢瀚文:“在你的眼睛里!”
5.张佳乐:喝了两年的冰红茶,每次开盖都是谢谢惠顾,有一次考试,“惠”字不会写,淡定的拧开旁边的冰红茶..................再来一瓶
6.张新杰:我喜欢你
  楚云秀:我和你的想法一样。
  张新杰:一样的想法是什么想法
  楚云秀:我也喜欢我自己
  张新杰:。。。。。
7.肖时钦:你怎么又被请家长了?
  孙翔:别说了。刚放完寒假的第一天上课,突然摸到口袋里有个没放完的鞭炮,趁着老师在写板书就拿出来点了个往门外丢,结果被门挡住弹回来把老师炸了。。。
8.老师在讲台上讲课,唐昊在下面听歌 ,怕老师走下来看见,于是想叫孙翔把风,他拍拍孙翔,指指戴着耳机的耳朵,指指老师,再指指嘴巴,意思是“我在听歌 老师走下来 告诉我”
孙翔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然后大声说 :“老师 !我同桌在听歌, 叫你讲课小声点!!”
9.上课,楚云秀坐在最后一排。她犯困趴在桌子上睡觉,可能处于半睡,老师在说大家成绩差,说了句:“我该拿你们怎么办?”
  楚云秀大声喊了句:“你这磨人的小妖精!”
10.方锐:汉语课文里学过的最伤感的一句话是什么 ?
  苏沐橙:庭有枇杷树,吾妻死时所植,今已亭亭如盖矣
  叶修:十年生死两茫茫
  魏琛:背诵并默写全文

评论(4)

热度(1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