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单推人


卡尔克萨的高塔隐藏在升起的月亮之后

全职版网络段子2

目录
1.魏琛:“你是不是感冒了”
  叶修:“是啊,你怎么知道?是不是我声音有点哑?” 
  魏琛:“那倒不是,我看你抽烟时只有一个鼻孔冒烟···“
2.张新杰和韩文清结伴去体育馆玩。张新杰看到前面有个单杠,就跳上去连做 了3个引体向上,然后回头对韩文清说:“你也来试试?”韩文清看了张新杰一眼,走到跟前,双手紧握,气运丹田,用力一抓,把单杠提了起来...
3.叶修:(深吸一口烟)有件事我瞒你很久了,其实我是超人哦!
  方锐:哈?怎么证明你是?
  叶修:你见过我和超人同时出现吗?
  方锐:。。。
4.楼冠宁将豪车停在路边,一个大妈突然躺在车前不起来了,张口问楼冠宁要一万块,不然就不起来,去医院检查就是不去,楼冠宁拿出电话打电话说:爸,往我卡上打四五十万,我要撞死个人...大妈爬起来就走了
5.苏沐橙:“哼,我不要和你玩了。”
  叶修:“鸡腿寿司巧克力棉花糖……”
  苏沐橙:“其实我刚想去找你的。”
6.魏琛:我刚刚去水果店买了15元的水果,给了老板100元,老板找了我95元,真是傻,哈哈!
  陈果:你买的水果呢?
  魏琛【呆住】
7.有天,唐昊去客栈吃饭。
  唐昊:“小二!”
  孙翔:“欸!客官!请问客官要些什么?”
  唐昊:“给我来你们店上好的酒菜!”
  孙翔:“好勒!”
  过了一会儿……
  孙翔:““客官!您的韭菜!”
8.冯宪君:“如果有人受伤,第一步该怎么做?”
  喻文州:“送他去医院。”
  张新杰:“简单包扎一下。”
  肖时钦:“消毒。”
  叶修:“问他要不要捐献器官。”
9.肖时钦:“我的表不走了,想修一下。”
  孙翔“我帮你修吧,明天来取就行。”
  第二天。
  肖时钦:“我的表呢?”
  孙翔:“它走了”
10.江波涛:孙翔,我倒车呢,麻烦你帮我看一下,要是撞上了您告诉我一声,谢了”
  孙翔:“倒吧,倒吧,我看着呢...倒、倒、倒...(嘭...)好了,撞上了...”

评论(3)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