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单推人


卡尔克萨的高塔隐藏在升起的月亮之后

全职版网络段子1

目录

1.叶修:课间休息的时候,我不小心碰到了一位女同学,那位同学便大叫“流氓啊!”
  陈果:啊,那你没事吧?”
  叶修:我就回道:"就你长这样,喊流氓,人来了也是救我。”于是她就哭着跑了~
  陈果:嘲讽技能收着点
2.高英杰:“一帆,你猜猜我手里有多少颗糖,才对了我两颗都给你!”
  乔一帆:“英杰好笨!你不是都把答案说出来了,我猜两颗。”
  高英杰笑了笑,慢慢打开手,只见手上静静的躺着三颗糖……
3.卢瀚文和刘小别一起出游,爬到山顶,刘小别特兴奋的站在山顶大喊:“祖国啊,我的母亲!”
  此时的卢瀚文特振奋的跟着大喊:“祖国啊,我的丈母娘!”
4.早上起来看到一则评论,原文是这样的   
  一楼(黄少天):大家冷静一些,都过来,听听5楼怎么说~   
  二楼(魏琛):我认为5楼说得很有道理。   
  三楼(小事情):5楼说出了人民群众的心声 
  四楼(孙翔):5楼确实说的很好!   
  五楼(叶修):楼上的都是SB
  六楼(喻文州):少天真可爱(๑• . •๑)
5.有一天上课,王杰希老师问高英杰同学:“祖国是什么?”
  高英杰:“老师,祖国是我的母亲。”
  王杰希:“回答的很好。”
  接着王杰希又问乔一帆:“祖国是什么啊?”
  乔一帆:“老师,祖国是高英杰的母亲。”
6.兴欣众人在羽毛球俱乐部,此时在俱乐部的更衣室,一手机响很久,叶修按了免提键。
  女:“亲爱的你在俱乐部吗?”
  叶修:“在。”
  女:“我看到一辆宝马,才不到两百万。”
  叶修:“买。”
  女:“还有那个楼盘又放盘了, 6万一平。”
  叶修:“买。”
  女:“好爱你。”
  叶修:“也爱你。”
  旁边的众人敬佩得目瞪口呆,叶修什么时候这么有钱了?!
  叶修挂了电话,微笑着问:“这是谁的手机”
7.迪厅跳舞,杜明贴着唐柔说:”亲爱的,嫁给我吧。”
  唐柔说:”我要你八抬大轿迎娶我。”
  然后杜明就跑走了,过了一会儿,一个服务员跑过来说:”小姐,有个先生在吧台大叫说要迎娶你···”
8.苏沐橙:买了一瓶冰红茶,接着连中6瓶。
  叶修:你以为这是好事么?6瓶没盖儿的冰红茶你让我怎么拿!
9.黄少天狠狠的说道:“对方辩友,你倒是说话啊,无言以对了吧!”
  主持人:“把手松开!憋死他不算···”
10.这是一个作死的故事。
  黄少天:我是全班最帅的。
  孙翔:我是全校最帅的。
  方锐:我是全球最帅的。
  魏琛:我是全宇宙最帅的。
  叶修:我怎么能和各位相比,我只能是我们之中最帅的。

评论(12)

热度(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