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单推人


卡尔克萨的高塔隐藏在升起的月亮之后

全职版网络段子28

目录
1.
叶修:我去买宵夜了,你吃不?
陈果:一口不吃。
(买回来后)
叶修:你真的一口也不给我吃啊
2.
杜明设计了一个求婚剧情,跟大家一起玩的时候突然昏厥,让唐柔给他人工呼吸,在接吻时把吐给唐柔然后求婚。
关键是当他装昏厥后,在我们怂恿下,唐柔终于答应人工呼吸了!
结果唐柔一捏他嘴巴,戒指卡喉咙里了。
去医院拿出来的……
3.
叶修骑摩托车,后座上带着苏沐橙。叶修骑的太猛,苏沐橙摇摇晃晃,终于摩托车一颠,掉下来了。
叶修浑然不知,路人停下车把苏沐橙抱上来,加大油门追上了叶修。埋怨道:“你怎么骑摩托的,孩子掉了你都不知道?”
叶修瞪着眼睛看了看苏沐橙,大叫道:“你哥呢?”
4.
杜明:今天怎么今天想起来帮我挤牙膏了?”
唐柔:今天挤多了,掉洗手池,觉得可惜,就用你的牙刷刮起来了……
杜明:……
5.
楚云秀:听说唐柔又跟杜明闹分手?
苏沐橙:嗯
楚云秀:啊!怎么回事?我觉得杜明挺好的啊!
苏沐橙:杜明一时兴起给唐柔写了封情书:无论什么东西,刚得到时都非常珍惜,新鞋舍不得踢,新手机舍不得扔,新车舍不得蹭。。。可时间一久就无所谓了。唯独对你,我一直都很珍惜,因为你不是东西。
楚云秀:……活该!
6.
蓝雨食堂中午有红烧鱼
黄少天:“我最喜欢吃鱼。” 
喻文州:“我不喜欢吃鱼。”
黄少天:“吃鱼聪明,我比你聪明。”
喻文州:“你聪明,那我考你,36+87等于多少?”
黄少天:“我还没吃够呢,等我再吃两年告诉你。
7.
白庶最近闹着回国,原因是以前有一次上厕所忘带手纸,只好通过手机Facebook求救!十多分钟后20多位好心人送来手纸!
昨天上厕所又忘带手纸,通过微信朋友圈求助,十多分钟后被点了50多个赞
8.
苏沐秋:我考考你,达芬奇密码上面是什么?
苏沐橙:达芬奇账号
苏沐秋:那达芬奇密码下面是什么?
苏沐橙:达芬奇验证码啊
苏沐秋:果然你好聪明!
9.
杜明跟唐柔吵架了,各自不理就睡了。
第二天早上,杜明上班坐公交车的时候,拿出钱包一看,公交卡变成了身份证。赶紧找零钱,一看哭了,四张一百的。还有一张纸,上面写着,你鞋垫下面有两块钱!
10.
唐柔:“明天上午8点我要去逛街抢购哦,你就算扇巴掌也要把我扇醒。”
第二天
唐柔:“怎么都11点了!为什么没把我扇醒?”
杜明:“手太重,你刚昏迷了三个小时。”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