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单推人


卡尔克萨的高塔隐藏在升起的月亮之后

全职版网络段子26

目录

1.
林敬言:
我发现我家狗越来越机智了。今天我正吃烤肉呢,这货突然冲着外面大叫。我赶紧跑了出去,一看没人啊,结果回来时发现我烤肉没了。
我太后悔当初把狗寄养在方锐家了。
2.
林敬言跟方锐去附近新开的快餐店。他们要了两杯饮料,就拿出准备好的便当开始吃。
服务员来送饮料的时候,看到两人,道:“对不起,两位,本店不允许吃自带的食品。”
林敬言跟方锐抬头互看了一下,交换了各自的便当,继续吃了起来。
服务员无语的走了。
3.
林敬言:最近方锐越来越喜欢约我出去吃饭,然后提前走人了!今天他又约我,我还就不带钱包了!
 两人吃完后
方锐:哎呀!我钱包!
林敬言:我就知道你忘带了,所以我给你带来了!服务员,结账!
方锐:……
4.
黄少天走在沙漠里一脚踢出个神灯。
神灯:我能满足你一个愿望
黄少天:我想喻文州嫁给我!
神灯:这个…有点难,还有其他的么?
黄少天:那我要长高!
神灯:那什么…你想嫁给喻文州是吧?多少岁的时候?
5.
记者: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叶修:你已经问了。
记者:那我可以问你第二个问题吗?
叶修:你已经问了。
记者:……
6.
唐昊笔记:
昨天刚和孙翔说,我睡觉特别容易醒,稍有一点动静就会把我吵醒,结果今天早上我醒来发现浑身被画满了画,还写着“看,没醒吧!”
7.
唐昊:想我上高中时,喜欢上网,下午放学就跑去上网,结果晚自习上着上着睡着了。醒来的时候伴随着全班笑声,抬头一看班主任拿着棍子站我旁边……
孙翔:我记得,班主任走后,我告诉你,班主任打了你19下你都没醒,全班都在数数
8.
喻文州:吃完桃子就把核吐出来啊,别掐在喉咙里了。
黄少天:(吐出包好)那我就把龙珠交给你了,你还差6个……
喻文州:……嗯……
9.
张新杰接到医院的邀请去医院讲课。
他从实验室拖出一具骷髅,抬到街上,刚要装上车,看见旁边张佳乐正在死死的盯着这具骷髅。他便解释道:“我正要送它去医院。”
张佳乐:“现在才送它去医院,你不觉得有点儿晚了吗?”
10.
杜明跟江波涛诉苦:他向唐柔求婚,搞得很浪漫,把唐柔感动哭了,然后紧紧抱在了一起,最后唐柔拒绝了,理由是一次不过瘾,想再感动一次。
 


评论(14)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