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单推人


卡尔克萨的高塔隐藏在升起的月亮之后

全职版网络段子25

一日咸鱼,日日咸鱼
啊突然想看all翔(你

目录

1.
孙翔想跟女朋友分手,非要拉周泽楷去壮胆。三人见了面,他就说自己是同 性恋,一直喜欢周泽楷!周泽楷在旁边尴尬的面瘫着。最后孙翔女朋友说:“祝你们幸福!”
天空下着雨,周泽楷和孙翔打着一把伞默默走着。突然孙翔说:“你以为都是假的?”
2.
孙翔坐在一个门口玩耍,一个中年男子问他:“你爸爸在家吗?” 
孙翔答曰:“在家”, 中年男子便去按门铃,按了很久,无人开门。 
于是男子生气地问:为啥不开门?
孙翔回答:我哪知道,这又不是我家!
3.
陈果第一次跟叶秋见面
陈果:“这是谁?”
叶修:“我弟。”
陈果:“亲生的?”
叶修:“这还有野生的?”
4.
唐柔:你手机来短信了!
杜明拿起手机念了起来:亲爱的…
唐柔大怒:什么?你敢背着我养小三也就算了,小三的短信你也敢在我面前念?好啊你,你继续念!
杜明:移动用户,您的话费已不足十元…
5.
孙翔逃课,躲被窝给唐昊发短信,问老师有点名没。
过了一会,对面的被窝伸出一脑袋:你确定在问我么?
6.
孙翔:我TM今天要把这理发师给宰了!
唐昊:为什么?
孙翔:剪完之前,想换个发型,剪完以后,想换个头!
7.
叶修:这里有两个棒棒糖
叶秋:你要给我一根吗
叶修:一根是你看着我吃,另一根,我吃给你看。
叶秋:。。。。
8.
方锐:可不可以诚实的告诉我,你年薪多少?
魏琛:100w
方锐:你诚实了么?
魏琛:我已经乘十了。
9.
孙翔找到周泽楷,吧唧就给了他一个吻。
周泽楷(脸红):做什么?
孙翔:今天是国际接吻日。
周泽楷:哦,下次说一声
孙翔:知道了,周泽楷,今天是国际接吻日。
说完,吧唧又一个吻。
10.
叶修:你觉得我这个人怎样?
魏琛:你就是一根竹子
叶修:高,瘦,正直清高,虚怀若谷?
魏琛:不,是笋(损)
 

评论(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