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单推人


卡尔克萨的高塔隐藏在升起的月亮之后

全职版网络段子24

目录
1.
叶修突然很正式问魏琛:晚上请人吃饭,你有空吗?魏琛:有。
叶修:那你替我值班吧。谢了
魏琛:。。。。。
2.
吴羽策:你就嘴硬吧。
李轩:啵
吴羽策:你突然亲我干嘛。
李轩:你看我这嘴不是挺软的吗
3.
李轩拿出一粒止痛片说:你把它吃下去吧
吴羽策不解地说:我身上哪都不疼 
李轩:过会就疼了
4.
叶修打电话来问:你还好吧?
叶秋:好啊,怎么了?
叶修:我收到一条短信说弟弟被绑架了,要在3天内凑够20万打过去不然就撕票。
叶秋安抚道:这些骗子短信太多了,你以后理都别理,什么时候收到的嘛?
叶修:上个月
5.
一次自习课上孙翔睡觉,不巧被校长逮个现行。校长便使劲拍玻璃大喊:“睡觉的给我出来!”
孙翔被惊醒,但还是坐在原位不动。
校长急了:“没听见?出来!”还是不动。
当时还以为这人挺有追求的,突然孙翔说:“等一下,脚麻了,站不起来。”
6.
孙翔跑到附近的果园偷吃苹果,结果被发现了。
果园主人问:“你叫什么名字?我要告诉你家长!”
孙翔神情自若地说:“不用了,我爸妈知道我名字的。”
7.
苏沐橙:我睡不着,能不能给我讲故事
苏沐秋:有一天,一只狼闯入羊群,羊对狼说,你要吃我们也可以,但是首先你要数清楚我们有多少只,你数对了,我们乖乖让你吃,狼想,还有这种好事,就答应了,然后羊排好队,狼就开始数,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最后狼睡着了……
苏沐橙:。。。。。
8.
包子:刚在你那听了一首歌,是不是叫《耶稣他爹玩什么》,真是太好听了!
罗辑:Yesterday Once More...
9.
语文老师:古代“吕”是接吻的意思,口对口,很形象
唐昊:如果“吕”是接吻的意思,那么“品”字又怎么解释,三个人在一起接吻吗?
语文老师正待发怒,孙翔又说:我看“品”字还好解释,“器”字呢?真TMD有深意
语文老师已气晕   
10.
孙翔刚拿到驾照,有天深夜借唐昊的车去练车,开到一路上突然听到哐铛一声,下车查看发现一大零件掉了,吓得他捡起零件往车上一放,车也不练了还给了唐昊。
次日唐昊来电说:你TM的想害死我啊?开着我车去偷人家井盖!

评论(5)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