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单推人


卡尔克萨的高塔隐藏在升起的月亮之后

全职版网络段子23

目录
1.
陈果:吃饭了!
叶修:这黑黑一块一块的是什么啊?
陈果:我说是十五分熟的牛排你信吗?
叶修:。。。。。。 
2.
叶秋去附近最火的小吃店吃饭,排了快一个小时总算到我了,店员礼貌的说:“让您久等了!”
叶秋习惯性地答了句:“没有啦,我才刚到”
然后,店员硬生生的把他撵到队尾去了。
3.
苏沐橙做好饭,放在桌上就去战队了。
叶修是夜斑,晚出早归。进门时,看见桌上有饭,里面的小鱼炸得香香的。他抬起饭,美美地吃完,真香啊!就是觉得饭少了一点,鱼也小了一点!
周日休息。苏沐橙抱着猫说:“叶修,你有没有发觉,我们家的猫越来越瘦了?”
4.
叶修发现魏琛脸上紫了一大块,就问怎么了
魏琛:骑车撞住了。
叶修:骑车怎么可以撞脸上呢?
魏琛:妈的别提了,对面骑车的那个2B在即将撞住的那一瞬间伸出了一个拳头。
5.
罗辑:怎样分辨八角和莽草?
安文逸:可以尝一尝。
罗辑:味道有什么不同?
安文逸:八角是甜的,莽草有剧毒,吃完之后四肢抽搐,口吐白沫。
罗辑:。。。。。。
6.
医院里。
喻文州:你怎么这么不小心?怎么骨折的?
黄少天:我觉得鞋里有沙子,就扶着电线杆抖鞋。TMD有个混蛋经过那里,以为我触电了,便抄起木棍给了我两棍子!
7.
黄少天:经过昨晚,我终于不是处男了!?
郑轩:恭喜恭喜,坐下来,慢慢说!
黄少天:还不能坐...
郑轩:...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8.
苏沐橙:如果一个东西是我主动给别人的,那么给多少我都不心疼。可如果对方硬管我要,我就会很反感,宁可扔了也不想给了。
叶修:所以你就不交作业?
9.
叶修:每天最难启齿的3个字是什么
苏沐橙:我饿了 
叶修:最心酸的4个字?
苏沐橙:我又饿了 
叶修:最无奈的5个字?
苏沐橙:怎么又饿了 
叶修:最安慰的6个字?
苏沐橙:听到对方回应:其实我也饿了。
10.
罗辑:如果你走在大马路上突然发现裤子穿反了,你会怎么办?
包子:倒着走。
  

评论(1)

热度(117)